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才新援亮相AC米兰:过去1个月如梦幻 为加盟米兰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艾尔-沙拉维将在周六参加体检,尽管尚未加盟,这位埃及裔意大利人已经被视为AC米兰的球员了,在昨天,他第一次以AC米兰球员的身份接受了采访。

  从代表帕多瓦打升级附加赛到加盟AC米兰,与此同时,刚刚高中毕业的他正在选修大学的学业,过去的1个月极大的丰富了艾尔-沙拉维的人生,这位不满19岁的小伙子笑着说:“过去的几个月我已经想了很多东西,关于AC米兰,关于国家队,关于帕多瓦的附加赛,关于学业,过去的几个月一直很忙碌和煎熬,很多事情赶在一起突如其来,好在一切都很顺利。在学业方面,我选择了社会经济专业,明天就是教育心理学的考试了,我一会儿就要回家复习。然后,我将等待周六的体检。”

  加利亚尼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艾尔-沙拉维今年会留在AC米兰,成为一线队的一员,对此,艾尔-沙拉维表示:“加利亚尼说我将留在AC米兰不会被出租?这肯定是一次很有挑战性的尝试,当然,这一切还没有100%的实现,看着吧,我会努力的。我为加盟AC米兰而感到骄傲和满意,他们是世界上最成功的俱乐部,我真的很高兴,能够与卡萨诺并肩作战,让我感到非常又成就感,我会为球队尽我的一切努力。”

  艾尔-沙拉维还谈到了国家队,他说:“国家队?我死都要实现这个目标,来到AC米兰会加速我进入国家队,当然,现在我们得脚踏实地,一段时间为一个目标而努力。”

  对于艾尔-沙拉维,锡耶纳也插上了一杠子,锡耶纳的体育经理佩里内蒂透露,原本他们在这个夏天有机会得到这位年轻人的,“我承认像艾尔-沙拉维这样的球员,在大球队要比在意乙更能发挥他的特点,我很遗憾,这个夏天我们曾经有机会把他带到锡耶纳, 然后我们过多的讨论耽误了时间,最终热那亚从帕多瓦赎回了他。”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