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1亿风暴巴西飞翼即将签下 1200万先生恐半价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买断了马特里、夸利亚雷拉、佩佩、莫塔四员大将,当然,由于上赛季这四名球员就在尤文图斯,因此交易虽大,但对球队的阵容影响不大,接下来,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还在继续。

  与利希施泰纳的接触有了积极的效果,在本周之内,瑞士人将披上尤文图斯的球衣,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与里昂的巴西左翼球员巴斯托斯的接触也被证实,巴斯托斯的经纪人科乔维对《队报》说:“里昂和尤文图斯都是两家重要的俱乐部,他们之间的谈判并不容易,但我保持乐观的态度,本周谈判应该能够结束。”事实上,里昂方面已经让步,俱乐部主席奥拉斯证实,球队在新赛季将会有大的换血,一些重要的球员可能离去,在巴斯托斯之前,图拉朗已经加盟了西甲的马拉加。里昂为巴斯托斯的开价是1700万欧元,尤文图斯出价1300万。

  事实上,就算是1300万拿下巴斯托斯,900万拿下利希施泰纳,尤文图斯今年夏天的花销也将是惊人的,买断4名球员共计花费3725万欧元,这是官方给出的数字,而未来准备引进阿奎罗,没有4500万拿不下,算下来,尤文图斯今年夏天的花费怎么也要1亿欧元了!

  在这样的情况下,一些卖出就是必须的了,本赛季租借到帕尔马的乔文科,虽然表现出色,但尤文图斯也只好忍痛割爱了,当地时间按昨晚,帕尔马官方宣布买下了乔文科的共有权,同时得到了1年之后收购另一半共有权的优先权。此次帕尔马的花费是300万,要想在一年后买断乔文科,帕尔马则还需花上270万。

  上赛季以1250万加盟尤文图斯的马丁内斯,也有可能在不成功的一个赛季后被打发回卡塔尼亚,卡塔尼亚俱乐部总经理洛-摩纳哥证实了这件事情:“这是真的,我们在和尤文图斯谈判马丁内斯回来的可能性,当然,我更愿意签下新面孔。”马丁内斯如果回归卡塔尼亚,后者只愿意出600万,比起一年前的价格,跌了一半还多。

  (Galca)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