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官方宣布意国脚锋霸告别 9年血脉从此斩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0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2002年到2011年,9年的AC米兰血脉终于切断,意大利当地时间22日晚间,罗马和AC米兰俱乐部两家官方宣布,行使优先收购权,从AC米兰买断意大利国脚前锋博列洛。

  上赛季博列洛被AC米兰租借到了罗马,同时罗马获得了今年夏天1000万收购博列洛的优先权,在起初的半个赛季里,博列洛表现神勇,但后半程蒙特拉上任之后陷入了低迷,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并被传于罗马王子托蒂不合,加之美国大亨的入主,这也一度为罗马是否买断他的所有权画上了一个问号。但最终,随着蒙特拉远走卡塔尼亚,恩里克入主肯定了博列洛的能力,并准备出售武希尼奇,博列洛的命运才逐渐明晰,最终,罗马为AC米兰付出1000万欧元的代价,引进了这位29岁的意大利国脚中锋。

  博列洛在2002年从特雷维索加盟AC米兰,一直被俱乐部租借,寻求成长的机会,直到06/07赛季,他在热那亚单赛季打进17球,迎来了信心和能力上的大爆发,他也因此入选了意大利2008欧洲杯的名单。不过随后的一年却是多灾多难,在安切洛蒂执教最后的那个赛季,博列洛受伤病困扰,出场不多,而随后在09/10赛季,莱昂纳多上任后,他成为了莱昂纳多手下的正印前锋。

  去年夏天,因为伊布的离去,不甘替补的博列洛选择了转会,并在尤文图斯和罗马当中选择了后者,在圣西罗客场与AC米兰的比赛中,博列洛攻进了致胜一球,而他面对圣西罗南看台的欢呼,也标志着他彻底断绝了回归AC米兰的想法。上赛季在罗马,博列洛共打进12球,仅次于托蒂,是队内的二号射手,这也是罗马俱乐部最终决定买断他的最直接理由。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