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惊人转会还将签4大强人!他若加盟卡萨诺必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昨天,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18岁的艾尔-沙拉维将在周六接受体检,最终加盟AC米兰,而从周二到周六等待艾尔-沙拉维体检的过程中,媒体还是有不少的消息传来,如今来看,当初加利亚尼所说的“只需要买一个左中场”很快就被自己打破了,艾尔-沙拉维来了,加利亚尼自己又承诺8月中旬引进那位“X先生”,然后AC米兰还需要一个左中场,此外,在转会市场上,还令人吃惊的传出了AC米兰有可能引进德罗巴和比达尔的消息。

  如今,曾经认为“卡萨诺101%留队”的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也公开劝诫AC米兰:“必须该卖掉卡萨诺了,因为在艾尔-沙拉维加盟之后,AC米兰如今的前场球员太多,卡萨诺的空间被挤压,一定会成为球队的麻烦。”尽管卡萨诺的经纪人波佐三番五次强调卡萨诺不会走人,但意大利媒体坚持认为,AC米兰很可能主动寻求出售卡萨诺,而德罗巴的消息也就在此时传来,AC米兰希望拥有一位与伊布一样具有力量和冲击力的中锋,如今的德罗巴虽然江河日下,但打一个替补还是问题不大,德罗巴和AC米兰的高层关系一向不错,当年安切洛蒂时代,AC米兰就曾经有意引进这位科特迪瓦前锋,而德罗巴也很喜欢米兰这座城市,经常利用假期来这里采购。目前,同样想要得到德罗巴的是以收罗老球星著称的西甲新贵马拉加,马拉加给出的年薪或许会高一些,而AC米兰如果给德罗巴的定位是“伊布替补”,科特迪瓦人要接受不小程度的降薪,就看他想要的是什么了。而他如果加盟,卡萨诺肯定会远走他乡。

  比达尔的消息则是从天空台传来,这位24岁的智利人能够司职中后场的所有位置,是一位难能可贵的多面手,他和勒沃库森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AC米兰计划效仿当初引进博阿滕的方式,与热那亚合买智利人,然后拥有他的共有权。AC米兰据称已经准备派球探前往美洲杯考察这位年轻人,而比达尔全能的风格,将为AC米兰解决不少问题。

  而AC米兰的转会重心依然在已经公开的X先生--哈姆希克身上,关于卡萨诺加现金交换哈姆希克的可能性,昨天布拉伊达不置可否,但莫吉并不看好,他表示:“马扎里不喜欢卡萨诺。”随后又有帕托交换哈姆希克的消息传出,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随即说:“直接交换我可不接受,得加现金,因为我认为哈姆希克的价值要高于帕托。”当然,AC米兰也不大可能用帕托作为交换的添头。如今看来,让那不勒斯放弃哈姆希克的“钥匙”是拉梅拉,AC米兰和那不勒斯两家俱乐部都曾经考察过拉梅拉,并都曾接触过拉梅拉的意大利经纪人大卫-里皮,AC米兰有可能与那不勒斯达成君子协定,出资帮助那不勒斯引进拉梅拉以替代哈姆希克,然后这部分资金打进哈姆希克的转会费中,最终引进斯洛伐克人,据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记者维内拉托说:“那不勒斯想要3000万到3500万欧元。”不过德劳伦蒂斯也发话了:“拉梅拉有着远大的前景,但现在就让他挑起大梁还有些冒险。”那不勒斯的态度也表明,AC米兰要得到这位X先生,绝非那么容易。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