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媒体证实国米3000万报价卡卡 AC米兰对此非常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09: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度假期间,卡卡一再强调,他将留在皇家马德里踢球。他的经纪人父亲莱特也说:“我儿子不会离开皇马。”但卡卡还是不可避免地成为转会市场上的红人,尽管他上赛季只出场过21次。本周一,法国《队报》就披露,国际米兰出价3000万欧元向皇马求购卡卡。

  今年夏天,国际米兰一直想引进一名明星球员。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认为,一旦29岁的卡卡加盟,国际米兰将会在意甲赛场重振雄风。当年效力AC米兰期间,卡卡就是红黑军团的旗帜性人物。另外,荷兰中场斯内德可能离开国米也是莫拉蒂求购卡卡的原因之一。不久前,斯内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只有上帝知道我的未来在哪里。”

  除了国际米兰之外,AC米兰、切尔西、曼城、圣保罗和科林蒂安都对卡卡有兴趣。对这些俱乐部来说,卡卡的转会费是一个障碍,他高额的年薪是更大的障碍。卡卡在皇马的年薪是税后900万欧元,他的合同2015年才到期。也就是说,想要引进他的俱乐部需要赔付3600万欧元。

  卡卡目前正在美国度假。上赛季,在全赛季963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他只上场3154分钟,占总时间的36.4%。但这没有影响到他在意甲赛场的吸引力,米兰双雄都对他有意就说明了这一点。

  事实上,卡卡的老东家AC米兰早就想让他重返米兰城。6月14日,卡卡父亲莱特与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体育总监布拉伊达和主教练阿莱格里会谈。相比转会,米兰高层更希望租借卡卡。对国际米兰有意引进卡卡的消息,他们都感到意外。(KKgonzalez)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10/11意甲联赛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