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签下天才获官方宣布 对方主席:本想把他卖国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艾尔-沙拉维加盟AC米兰还差最后的体检,但是热那亚的主席普雷济奥西昨天已经官方宣布,这位不满19岁的埃及裔意大利前腰已经是AC米兰的人了。

  “关于艾尔-沙拉维,我们已经和AC米兰签约,现在差的知识体检,但是一切都已经谈判完毕了。”普雷济奥西还没有忘记捎带批评一下国际米兰,“我们本来想和国际米兰做这笔生意,但国际米兰把我们看作他们的卫星俱乐部,现在我可不希望AC米兰也是这么看的。”

  他的经纪人弗洛里奥也证实了这一点:“艾尔-沙拉维现在是一个AC米兰的球员了,所差的只是体检,他将有着美好的前景,我敢肯定他会在AC米兰有出色的发挥,如果AC米兰决定投资在艾尔-沙拉维身上,就证明了他们看好他,而球员也希望自己能够得到更多的进步,否则他就留在热那亚了。AC米兰过去已经做出了不少类似的投资,比如帕托,我相信他们对艾尔-沙拉维的投资也是正确的,他能够在米兰内洛得到成长。”

  据弗洛里奥称,他已经和阿莱格里谈过了,艾尔-沙拉维不会被出租,他将留在AC米兰,在巨星们身边成长,同时也将成为下赛季AC米兰两线作战的重要一员。

  与此同时,作为转会条件之中的默克尔已经先行加盟了热那亚,默克尔昨天也接受了他来到热那亚之后的第一次采访,他说:“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能够打中场的所有位置,马莱萨尼教练将决定我的位置。我喜欢这里等球迷,这里的气候,在队友当中,卡拉泽我早已熟识了,我么将拥有一个美好的赛季,我希望能够赢得很多比赛。”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