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携死敌悍将秀亲密 光膀骑身演英超版断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1:21  新浪体育
鲁尼乔哈特玩儿得很开心鲁尼乔哈特玩儿得很开心
赤裸相对赤裸相对

  新浪体育讯 鲁尼在英格兰的人气看来真是很高,不光受到球迷的喜爱,就连各队的球员跟他也是关系密切。这个夏天,来到加勒比度假的英超球员们都乐意找鲁尼呆上几天。从到达巴巴多斯度假至今,鲁尼在巴巴多斯的豪宅已经接待了包括安迪-卡罗尔、菲尔-内维尔等英超球星。

  这次来到鲁尼身边的是同城死敌曼城的门将乔-哈特,虽然在比赛中红蓝不同,但是到赛季结束,足球上的恩怨就会被抛到一边。乔-哈特与鲁尼是国家队的队友,哈特曾在此前欧冠比赛之前为鲁尼和曼联打气,可见两人关系十分不错。这次乔-哈特来到巴巴多斯,鲁尼自然要尽“地主之谊”。

  《太阳报》称,鲁尼和乔-哈特一起在加勒比小岛上享受阳光。鲁尼和哈特在喝上两杯之余,还兴致勃勃的找了一个排球玩起了足球比赛,在这方面鲁尼自然是十分的自信。哈特曾向记者承认,他非常赞赏鲁尼的射术,他认为鲁尼在曼城德比中攻入曼城的那粒进球,是本赛季他失球中最漂亮的一粒。

  哈特是英超有名的型男,每每在比赛中做出漂亮扑救,与他强健的身体是分不开的。哈特上身健硕的肌肉属于“线条型肌肉”,这种肌肉松弛而有力,既保证了舒展性,又有爆发力。哈特也一直注意保持体形,这使得他体形美观度甚至超过了C罗,与“飞鱼”菲尔普斯不相上下。尤其是两块无人能及的“叉腰肌”,更是千万次倒地扑救训练才能练出来的,着实令广大男性羡慕不已。

  另外,哈特还有着许多女明星都不及的光滑皮肤,再加上英俊的面孔,简直就是女性心中完美的男人形象,这也就不难理解哈特为什么一直是夜店最受女性欢迎的球星。出现在巴巴多斯的哈特在镜头前大秀肌肉,身穿一条十分惹眼的碎花短裤,十足一个花花公子的形象。跟在一边的女友金伯莉,也是一脸幸福的样子,想必是没少体验哈特带来的激情。能从在无数的女孩当中脱颖而出,俘获帅哥哈特,这本身也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情。

  可能是在沙滩足球比赛中输给了鲁尼,放下足球的哈特就赤裸着上身把鲁尼背在身上,亲密的向海水中走去。骑在哈特背上的鲁尼显得特别兴奋,他不时抚摸着哈特紧致的胸肌,命令他走的快点。而对于这一幕,《太阳报》果断在标题中体现了“bloke back”的字眼,与著名电影《Brokeback Mountain》仅仅一个字母之差。到了水中,两人也是忘情的嬉戏,打闹声甚至传到了坐在岸边的科琳和金伯莉的耳朵里,科琳在椅子上冷眼看着“恩爱”的两人,心中对抢走她老公的哈特也是颇有怨言。

  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周前同曼城队友巴里一起度假时,哈特与巴里就表现的十分暧昧。两人在度假中不仅出双入对,竟然还互相涂抹防晒油!《世界新闻报》记录了当时发生的一切,画面中巴里细心的在哈特背上抹着防晒油,而哈特也表现出非常享受的神情。用一位目击者的话说,“他们看起来像是一对夫妻,而不是队友。”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乔哈特 鲁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