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主帅迫于球迷压力启用特维斯 美洲杯揭幕或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0:52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目前正在备战美洲杯足球赛的阿根廷队20日和欧洲弱旅阿尔巴尼亚队举行了一场友谊赛,并且毫无悬念地以4:0大胜对手。

  比赛在河床俱乐部的纪念碑体育场举行。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巴蒂斯塔此前率领国家队替补阵容参加两场友谊赛,先后负于尼日利亚队和波兰队,引发各方的强烈批评和质疑,而本场比赛是阿根廷队在美洲杯开赛以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因此即使面对实力明显不济的阿尔巴尼亚队,巴蒂斯塔也排出最强阵容迎战。

  梅西在这场比赛中光彩四射,阿尔巴尼亚队多名球员的堵截都拦不住梅西从容的球路,他不仅在开赛5分钟后帮助拉维茨破门得分,而且在第22分钟自己也敲开阿尔巴尼亚队大门,使得阿根廷队在上半场就以2:0领先。

  下半场,阿根廷队的另外两名前锋阿圭罗和特维斯也分别建功立业,分别攻入一球。作为替补上场的特维斯不仅在比赛结束前破门得分,帮助阿根廷队以4:0锁定胜局,而且赢得了现场球迷最热烈的欢呼和支持。

  面对特维斯如此高昂的人气,主教练巴蒂斯塔在排兵布阵时不得不有所考虑,以免得罪广大球迷。他在赛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承认,很可能在美洲杯揭幕战对阵玻利维亚的比赛中,将特维斯列入首发阵容。

  在这场比赛结束后,阿根廷队在短暂的休息后将展开美洲杯足球赛最后阶段的备战工作,以期能在本届大赛上帮助阿根廷队在时隔18年后再次捧起美洲杯冠军奖杯。

  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将于7月1日至24日在阿根廷举行,来自南美地区的10支球队以及来自中北美地区的墨西哥队和哥斯达黎加队将参加本届赛事。东道主阿根廷队将在7月1日的揭幕战中迎战玻利维亚队。(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梅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