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锋霸1传1射踢给皇马看 舒斯特尔:皇马最适合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拉维奇首开纪录,梅西打入第二球,阿圭罗贡献第三球,特维斯锦上添花,阿根廷完成了对弱旅阿尔巴尼亚的大胜。前锋们完成了任务,尽管对手实力不强,但4比0的大胜似乎也给了巴蒂斯塔一颗定心丸。不过阿根廷《奥莱报》表示,这场比赛不能引发太多的热情,也不能证明阿根廷现在一切都完美,因为这更像是一场公开的训练课,让球员们可以更了解队友,形成更好的默契。    

  锋线球员的表现是让巴蒂斯塔感到满意的一点。拉维奇、梅西、阿圭罗、特维斯都取得了进球,阿圭罗本场比赛一传一射,表现让人满意,相比特维斯,阿圭罗要低调许多,他不像特维斯那样火爆,对他来说更要紧的是换家俱乐部,因为他明白,在俱乐部失意的球员是不会被国家队青睐的。再加上路人皆知的老丈人马拉多纳的因素,阿圭罗更不便说什么。在落选国家队后,他只是在微博里表示,不能进国家队让他心痛,他会为回归而等待。低调也让阿根廷很快赢回了重新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此前阿圭罗未能入选则被更单纯地看做是足协对马拉多纳的报复,只有《民族报》否认这种观点。该报认为,不管是阿根廷队主帅巴蒂斯塔还是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应该不会那么肤浅,不会只因亲戚关系就不再召阿圭罗。但不可否认,阿圭罗的确失去了岳父的庇护,需要凭借赛场上的表现争取进队机会。

  对阿尔巴尼亚的比赛,阿圭罗证明了自己的能力。阿圭罗第61分钟才替换拉维奇登场,但他很快为球队扩大比分做出了贡献。第70分钟,特维斯禁区右侧传中,阿圭罗远点小禁区边缘的小角度凌空扫射打中近角立柱弹出。但5分钟后再次获得机会,他没有再浪费,当时梅西传球,阿圭罗骗过门将后小禁区右侧小角度推射空门入网。随后阿圭罗禁区右侧传中为梅西制造机会,可惜梅西的头球破门被判冲撞门将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比赛最后时刻,阿圭罗完成一次助攻,他在禁区内妙传,特维斯小禁区前轻松推射破门。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阿圭罗留在阿根廷队内应该没什么悬念了。目前阿根廷的阵容中有26人,最终只能报名23人,也就是说,必须淘汰3人,而根据《奥莱报》的消息,最终淘汰的三人会是前锋迭戈·米利托、后卫蒙松和中场球员巴莱里。淘汰迭戈·米利托,阿根廷锋线将留下梅西、迪马利亚、拉维奇、特维斯、伊瓜因和阿圭罗这六大前锋。此前,梅西、阿圭罗和特维斯的小个子组合被认为是完全失败的,不过这场比赛“ATM”组合却展现了强大的攻击力,阿圭罗1传1射,特维斯1个进球,梅西2传1射,三人总数据是3球3助攻,虽然有对手是弱旅的因素,但也因此可以看到,全面否认“ATM”组合是不对的。

  阿圭罗希望在美洲杯开始之前揭晓自己的未来去除,这样他可以全心全意为国家队比赛,不过情况没这么简单。马竞方面仍然态度强硬,现在干脆用起了拖字诀。之前,马竞总经理小希尔表示,阿圭罗的去向将在6月15日决定,之后又表示将在7月4日球队开始训练前决定,但那时美洲杯的比赛都已经开始。在马竞,似乎什么都没确定,包括新任主教练曼萨诺也表示,要在球队开始训练后才能考虑阵容建设的问题。

  皇马方面现在也不着急。穆里尼奥、弗罗伦蒂诺和何塞·桑切斯决定,先清洗掉一批球员,再继续进行引援的工作,皇马高层认为,穆里尼奥现在已经有了一个不错的阵容,皇马确实对阿圭罗很感兴趣,为此也与他达成了协议,但皇马现在还得先精简阵容,为阿圭罗找位置。先出后进,已经成为皇马现在的原则。在马竞和皇马都打太极的情况下,阿圭罗要想尽快完成转会,或许只有一招了:公开造反,而且要明确说出自己想要加盟的俱乐部,而不是像之前那样还有所遮掩。马拉多纳说“阿圭罗会留在马德里”,而旁观者舒斯特尔则明确说“皇马最适合阿圭罗”。(席尔瓦)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圭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