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格斯弟媳列8大男友 恶辱鲁尼:男妓怪物史莱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9:32  新浪体育
娜塔莎口无遮拦娜塔莎口无遮拦

  新浪体育讯 依靠着与吉格斯之间的偷情性丑闻,两位女主角伊莫金以及娜塔莎如今可谓已成了当下整个英伦最炙手可热的女星了,当然,将这两位绝色佳人成为女星可能并不合适,尤其是“弟媳门”的女主角娜塔莎,此前并无过多涉足于娱乐圈的经历。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名扬海外的“弟媳”,却因为出卖他与吉格斯之间的“故事”,获得了英媒《太阳报》高达6位数的报酬,一时间名利双收。不过,就算是拿了钱的娜塔莎,却丝毫没有收敛的意思,因为即将与丈夫罗德里离婚,娜塔莎甚至公开列出8位自己的理想男友。这其中曼联球星埃弗拉赫然在列,还包括了前曼联球星瑞典前锋拉尔森。

  不过列归列,娜塔莎的言语中居然还不忘记再鳄鱼重伤一把吉格斯的队友鲁尼。娜塔莎对媒体表示,自己永远不可能和鲁尼这样的男星上床,就算是自己重回丈夫罗德里的怀抱,都不可能考虑跟鲁尼在一起。“谁看得上鲁尼?那个长着男妓的香肠脑袋的家伙,让怪物史莱克离远点!(Who cares about Wayne Rooney?the prozzy humpin granny banger! Let Shrek go!)”娜塔莎不客气的说道。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娜塔莎 吉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