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主帅:特维斯可以首发 周六公布美洲杯最终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8: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在热身赛中4比0大胜阿尔巴尼亚之后,阿根廷主教练巴蒂斯塔对球迷的嘘声不以为然。他对球队取得大胜感到满意,并称赞了梅西和巴内加的表现。在谈到特维斯时,巴蒂斯塔表示:“他是一名优秀球员,球迷很喜欢他。他和其他队友一样都有机会。”

  巴蒂斯塔试图把自己的足球理念灌输给阿根廷队,因此,在球队取得大胜之后他很高兴。“我对我们所做的一切感到满意,”他说,“特别是我们踢球的方式和场面。对手没有多少进攻机会,在一些时间段里,我们踢的很好看,展现出一些令人欣喜的东西。”

  关于本场比赛的阵容,巴蒂斯塔指出,他还在调试主力阵容,美洲杯首场比赛对阵玻利维亚的首发不一定就是这场比赛的首发。“球队的阵容随时可能发生变化,而且本周六我还要确定最终的参赛名单。”他说,“各条线上的人选都还有待确定,我们唯一能确定的是球队的打法。我希望球队控制球权,积极抢断。未来20天备战时间,我们还需要努力训练。这场比赛整体来看很不错,我们只需要调整一些细节即可。”

  对记者们不断问到的关于特维斯的问题,巴蒂斯塔强调说:“不仅特维斯面临能否首发的问题,其他很多球员都可以出任主力。这场比赛我只是派出一个试验性的阵容而已。特维斯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深受球迷喜爱。他和其他队友一样有机会,其中就包括阿圭罗、米利托和伊瓜因。这场比赛主要是考察球员,他们给我的整体印象很不错。”

  随后,巴蒂斯塔谈到了现场球迷发出的嘘声。他说:“我对此并不感到惊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我要做的是排兵布阵,让球队踢好比赛。有球迷会支持我们,也有人会持不同意见,每个人的观念都值得尊重。”

  当被问及参加保级大战的河床队时,巴蒂斯塔指出:“河床是一家豪门俱乐部。谁也不想陷入保级泥潭,河床也是如此。但他们有实力保级。对他们的处境,我感到遗憾和难过。但阿根廷的联赛就是这样,每支球队都值得尊重。”(南诏书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双雄专题 |2011美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