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密洽卡佩罗再遭拒 签米哈放弃本赛季明年等瓜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教练的事情,没有什么更新的消息。布兰卡和其他的官员都给我打了电话,今天我也在问询选帅的进展,但是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按照天空台上周的预测,国际米兰会在今天公布新帅的人选,结果,莫拉蒂给出的却是这么两句话,俱乐部的CEO保利洛也是同样这么一句话,“关于选帅,我没什么好说的。”国际米兰的新帅难产了。贝尔萨博阿斯和如今接近切尔西的都已经是过去式,而目前,斯帕莱蒂、卡佩罗这些名字也在逐渐远离着国际米兰……

  在昨天早些时候,莫拉蒂接受采访,首先他证实了贝尔萨确实拒绝了国际米兰:“他是我们接触的众多教练之一,他拒绝了我们,不过是因为个人原因,我们可以理解。”对于博阿斯,莫拉蒂说,“我们对他有兴趣,但是他的球队也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没有派人去葡萄牙接触他,我看了一些报纸,提到了一些名字,但是国际米兰的教练不是由报纸决定的。”

  在这次采访中,莫拉蒂还排除了斯帕莱蒂和希丁克:“我们和泽尼特关系很好(斯帕莱蒂目前只在执教这支球队),我们也不会去直接找希丁克。”与此同时,斯帕莱蒂也否认了和国际米兰接触的传言,“没有国际米兰的官员联系我,我也没有和任何人有过这样的接触。”公开对国际米兰关闭大门的名帅还有里皮,“我和国际米兰的关系在2000年的雷焦卡拉布里亚就已经结束了。”里皮说道。在2000年对雷吉纳的比赛之后,里皮被莫拉蒂解雇。

  事实上,在博阿斯出局之后,卡佩罗是莫拉蒂下一个接触的人,先是《米兰体育报》透露,“个人魅力、执教经验、自信,莫拉蒂给出的拼图就是卡佩罗。”而在此之后,有更多的消息传来,天空台的首席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说:“国际米兰实际上已经选择了卡佩罗,但是需要谈判很多细节,尤其是要等待英足总放人,下午的晚些时候会有进一步的进展,如果一切顺利,卡佩罗将成为莱昂纳多的接班人,否则的话,国际米兰会选择米哈伊洛维奇。”早些时候,米哈在佛罗伦萨官网上发表言论,表示自己将留在佛罗伦萨,但是迪马济奥称,“尽管有这样的声明,但是只要国际米兰邀请,他会马上接受。”而米哈伊洛维奇在接受塞尔维亚的《体育日报》采访时也说了类似的话:“没有人能够拒绝国际米兰,我更是如此,我在国际米兰作为球员和教练度过了4年,和每个人的关系都很好,从莫拉蒂开始。”

  另一位转会专家则透露,布兰卡的葡萄牙之行实际上也是为了卡佩罗:“布兰卡去了马尔贝拉,卡佩罗正在那里度假,两个人在那里见了面。”

  但卡佩罗的事情显然没有那么简单,在迪马济奥所说的“下午晚些时候”,天空台传出消息:“英足总障碍存在,而且不小,但谈判还在继续,卡佩罗仍是国际米兰的主帅候选之一。”但Mediaset电视台传出的消息却是:“莫拉蒂已经接触了卡佩罗,但是与英足总拒绝放人,却造成了巨大的困难。”Mediaset猜测,接下来莫拉蒂会接触老雷德克纳普和范加尔,但更多的媒体却认为国际米兰的新任主教练将是米哈伊洛维奇。

  尽管莫拉蒂今天再次强调了“我不会干扰他,他和佛罗伦萨有合同在身。”但比《米兰体育报》晚些出版的《罗马体育报》认定:“米哈伊洛维奇肯定是国际米兰的下一任主教练了。”而透露了布兰卡和卡佩罗的会面的莫拉,也表示,“卡佩罗的意思是一年后执教国际米兰,不排除莫拉蒂让米哈伊洛维奇过度一年的可能,在2012/13赛季,国际米兰将会选择一位大牌教练,这个名字将在卡佩罗和瓜迪奥拉之间诞生。”

  (狄雷)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