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帅皇马歪招引欧足联变革 巴萨逃罚骗术将遭严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以及欧联杯比赛中,任何故意领取黄牌禁赛的洗牌行为,都将遭到比以往更严厉的处罚。

  任何在比赛中故意领取黄牌、以求在下一阶段中获取“清白之身”的行为,将会遭到禁赛两场的处罚,而不再仅仅是罚款。

  这是欧足联方面的最新表态,欧足联秘书长吉安尼-因范蒂诺说:“到目前为止,这类行为的处罚仅仅是罚款,但从现在起,对于故意领取黄牌的行为,将会在规则禁赛的一场基础上,再追加一场禁赛。”

  英国邮报评论说,欧足联对“洗牌”处罚力度升级,是对上赛季穆里尼奥所率皇马行为的快速反应,在欧冠与阿贾克斯的小组赛中,皇马的阿隆索和拉莫斯因为拖延时间领到黄牌,被认为是故意洗牌的举动,为此穆里尼奥遭到了处罚,而皇马双星也被罚款。

  在上赛季巴萨与顿涅茨克矿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伊涅斯塔也有类似的洗牌举动,但逃过了欧足联的处罚,不过根据UEFA这次的表态看,类似的行为若再出现,恐怕不会再能“溜之大吉”。

  回顾:皇马洗牌门相关报道

  (李普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