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本周正式买断超级空霸 千万飞翼1年12场即定告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甲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尤文的动静最大,截止到目前,斑马军团已经签下了三名球员,但除了皮尔洛之外,齐格勒和帕琴恩扎都只是二流水平,很难达到世界级别。虽然尤文一直传出收购罗西、桑切斯甚至阿奎罗的消息,但始终没有进展,而马拉多纳更是坚决的表示阿奎罗绝不会前往尤文。

  作为阿奎罗的岳父,马拉多纳说:“阿奎罗会留在马德里,要么马竞要么皇马,西班牙的球迷非常喜欢他,所以马拉多纳家族会继续留在西班牙生活。”此前,尤文此前被曝出有意1亿3千万欧元打包收购阿奎罗、桑切斯以及拉斯-迪亚拉。但是在桑切斯几乎铁定去巴萨,阿奎罗又被直接拒绝之后,尤文显然应该明白自己在转会市场中所处的地位,他们缺乏足够的影响力,已经很难与皇马、巴萨、曼联这样的一流豪门竞争。

  造成尤文目前困境的原因很多,比如近年来的引援不力,以及随之而来导致的战绩不佳,其中去年买下的马丁内斯就是非常明显的例子。马丁内斯去年夏天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从卡塔尼亚转会而来,并和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但是在他首个赛季中却仅仅出场12次,没有收获进球。卡塔尼亚CEO摩纳科表示马丁内斯将重返卡塔尼亚,而相比起1年前超过千万的身价,马丁内斯现在的身价早已贬值大半。据悉这笔交易将在7月1日转会市场开放之后对外官方宣布。

  与马丁内斯不同,马特里是尤文近几年来引援成效最大的球员,租借期的表现相当出色,尤文将他买断也仅仅只是时间问题。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将在周三正式买断马特里。根据冬季转会时尤文和卡利亚里之间确定条款,尤文将支付给卡利亚里1550万欧元,不过尤文很有可能在这笔交易中加入两名年轻小将,以抵消一部分的现金支出。6月24日是共有球员决定归属的最后期限,尤文目前有4名球员需要俱乐部给出最终的选择,分别是帕拉迪诺、埃克达尔、阿尔米隆以及兰扎法梅。其中埃克达尔将被博洛尼亚彻底买断,帕拉迪诺则将继续由尤文与帕尔马共有,至于上赛季效力巴里的阿尔米隆,帕尔马有可能会收购他的一半所有权。而兰扎法梅将成为4人中唯一回归尤文的球员,因为他得到了孔蒂的欣赏。在接受采访时,兰扎法梅也对新主帅信心十足,他说:“看到孔蒂率领的尤文真是让人欢欣!”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