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欧锦赛奖金总额1.96亿欧 抽签仪式10月份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23:22  新华网

  新华社基辅6月17日体育专电(报道员王泉)欧足联官方网站17日发表公告称,欧足联委员会决定2012年乌克兰和波兰共同举办的欧锦赛奖金总额为1.96亿欧元,比2008年奥地利和瑞士举办的欧锦赛奖金额高出1200万欧元。

  据报道,所有获得2012年欧锦赛决赛资格的球队都将得到800万欧元的入围奖。在正式比赛开始后,胜一场球可以得100万欧元,平一场50万欧元。进入8强的球队,将得到200万欧元,进入4强的球队将再得到300万欧元,获得亚军将再得到450万欧元,冠军的奖金为750万欧元。按此计算,一支球队如果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将得到共计2600万欧元的奖金。

  此外,欧足联执委会决定,10月13日将在波兰克拉科夫市举行2012欧锦赛抽签仪式。

  乌克兰的顿涅茨克、哈尔科夫、基辅、利沃夫四座城市与波兰的华沙、格但斯克、波兹南和弗罗茨瓦夫四座城市将主办2012年欧锦赛的比赛。开幕式在波兰首都华沙,而决赛地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