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名伶再曝料吉格斯丑闻 借其房偷情最爱情趣内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0:12  新浪体育
美艳动人金-马什美艳动人金-马什
堪为尤物的金-马什堪为尤物的金-马什

  新浪体育讯 弟媳娜塔莎重新杀回了曼彻斯特,似乎还带着腹中的小宝贝,这对于正处于漩涡和暴风中心的曼联传奇球星吉格斯来说,就犹如遭到了当头一棒。不过,现下恐怕让吉格斯寝食难安的还远不止这些,在《每日星报》、《太阳报》等神通广大的英媒曝料下,一位娱乐圈的名伶也忍不住“落井下石”了一把。

  现年35岁的金-马什身兼演员、歌手和模特三职,而且还是著名偶像剧《加冕街》的女主角之一。她魔鬼般的身材和性感身姿让她在娱乐圈中长青不倒,傲人挺拔的一对豪乳和修长的玉腿是天生丽质的马什最大的优势,当然,千万不要忘记她的那一对深邃悠远的大眼睛。“金透露吉格斯利用她的房间偷情,那还是在金搬进去入主之前,娜塔莎与吉格斯两人常常在空旷的房间内激情欢愉。”一位金的密友如此透露说:“那里的位置十分的隐秘,而且靠近吉格斯的房子以及弟媳娜塔莎的办公室。那几乎是一个绝佳的偷情场所。”

  接下来再将目光转回到娜塔莎的身上,这位吉格斯的弟媳兼情人凭借着最近的偷情丑闻,名气和热度都已经大幅攀升,一跃而成为整个英伦最瞩目的女明星。“娜塔莎开辟了自己全心的事业和生活,当然这和吉格斯没有任何关系,因为在和吉格斯交往的那8年期间,娜塔莎甚至都没有要过他一个便士,纵然这位曼联球星拥有3400万英镑的财产。吉格斯唯一给她的钱就是那500英镑的堕胎费,这钱还不够娜塔莎的手术费用。另外,吉格斯甚至还让娜塔莎自己出钱,去买一些两人偷欢之时用的情趣用品和性感内衣。”一位娜塔莎身边的密友透露说。“不过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格斯 娜塔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