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主席警告皇马:再诋毁巴萨就彻底跟你们绝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皇马再这么过分的话,那巴萨将与他们彻底断绝关系!”周四,巴萨主席罗塞尔的一番话在西班牙引发了轩然大波。巴萨媒体称之为诺坎普高层对皇马的还击,马德里媒体则认为这是罗塞尔在没有根据的情况下攻击皇马。罗塞尔还表示,会给皇马悔过自新的第二次机会,不过巴萨不会再忍受皇马像上赛季那样的无端指责。另外罗塞尔还明确表态,法布雷加斯身价不到4000万欧元。

  两家俱乐部在四场国家德比期间产生的争执仍然未能平息。罗塞尔至今对皇马的做法耿耿于怀:“这是巴萨俱乐部历史上体育层面最好的一年,但我想代表巴萨俱乐部做一个发言,针对的是皇马上赛季的所作所为。在克服了各式各样的困难后,巴萨人收获了一系列出色成绩。尽管巴萨遭遇了种种挑衅,但我们依然决定坚持自己的风格。我们遭受了挑衅,但我们抵抗住了一切。现在我们享受成绩,而足球让所有人各归其位。在温布利取得的成就,是对所有攻击我们的人的最强还击。有些情况未来是不再被允许发生的。有些人有预谋地想通过场外手段来取得场内无法取得的东西,巴萨人经历了这样的攻击,我现在代表他们说话。”

  罗塞尔表示:“首先,俱乐部要保护超乎敌对意识之上的社会责任。巴萨是很多人的榜样,也包括儿童。皇马今年已经踏过了竞争的范围。第二,他们想以卑鄙的方式把我们在场上表现归结为服用兴奋剂的缘故。我们已经向法院起诉了COPE电台。那位记者表示他们的信息来自皇马。如果有人敢这么说皇马,那我们肯定老早就替他们否认了。如果皇马也替我们做出不认可的反应,我们会非常高兴,可惜我们没有等到那样的反应。”

  罗塞尔接着说:“第三,皇马俱乐部的一位员工也越过了所有界限。穆里尼奥表示,瓜迪奥拉应该感到羞耻。他那样的新闻发布会确实让人感到羞耻。我们到欧足联去为自己维护利益,欧足联也以官方形式做出了处罚。第四,令人惊讶的是,皇马的反应是指控我们8名球员违反体育道德,甚至种族歧视。我们也采取了保护措施。”

  罗塞尔对皇马提出了严厉警告:“第五,我们不允许再有这样的越过体育界限的事情发生,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们要把他们告上法庭。第六,如果皇马再度越过体育界限,那么巴萨将被迫彻底与皇马断绝关系。这样的事情我们也不愿意看到发生,但我们绝不会手软。第七,皇马主席表示,直到皇马夺得第十座冠军杯之前,他都会奋斗不止,我希望他在规则之内进行努力。”

  最后,罗塞尔谈到了小法的问题,他直言巴萨不会为小法支付4000万欧元的价格,“根据球员的薪水,我们报出的价格有高有低。如果去年我们报价4000万欧元的话,那么现在已经过了一年,在合同少了一年的情况下,他的身价要比4000万欧元低了。我们不会为小法疯狂。”罗塞尔希望用“情感牌”拉住小法,不让小法加盟皇马,“我不相信他会加盟西班牙别的俱乐部。小法是巴萨的,如果我是别的俱乐部的主席,那么我是不会去签一名认为自己属于别的颜色的球员的。签下一名心属敌对俱乐部的球员,你是不会感到满意的。”(伊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