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昂纳多首度回应叛逃国米 权媒惊曝1天内将离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莱昂纳多离任的传闻,莫拉蒂的反应相当激烈,他听到消息之后先是否认,并表示“莱昂纳多在巴西度假”,随后他又表态莱昂纳多可以追逐梦想,而国米(@国米新闻)则开始寻找新的主帅,紧接着,莫拉蒂又表态称莱昂纳多将会留下。而与之相反,作为事件的另一方,莱昂纳多却只回应了一句话,但他离开国米的脚步仍在不断向前。

  “现在还没有到说的时候。”莱昂纳多对于离任事件的回答相当简单,与莫拉蒂的矛盾表态不同,起码现在还是国米主帅的莱昂纳多的态度已经相当明确了。虽然没有公开承认,也没有公开否认,不过莱昂纳多这短短的一句话已经承认了他和巴黎圣日耳曼之间的联系,而之所以不继续透露更多的细节,只是因为他和巴黎方面的谈判还没有进入最后的宣布环节。

  目前来看,莫拉蒂所谓“莱昂纳多不在多哈”的辩解已经被彻底击碎,也就是说,莱昂纳多确实和巴黎圣日耳曼进行了谈判,而且双方的谈判还非常的深入,《意大利足球》甚至透露出了更加惊人的消息,这家媒体援引《队报》的消息称,已经回到巴西的莱昂纳多,将在当地时间15日晚上飞回欧洲,与国米高层进行会见,就结束自己的工作合同敲定最终的细节。

  而在卡塔尔前方的记者也证实了莱昂纳多1天内将确定前往巴黎圣日耳曼的消息,根据前方记者报道,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主席已经接到了管理层的通知,这份正式通知宣布莱昂纳多将成为俱乐部新的经理,同时,球队现任主帅安东尼-孔鲍尔将继续留任。这也意味着国米宣布与莱昂纳多解约的消息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发生。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莱昂纳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