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坛十大偷情案:吉格斯特里领衔 小贝携2名帅上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约翰-特里

  特里不仅仅欺骗了他的妻子,而且欺骗了与他一起奋战的队友布里奇。特里与布里奇女友瓦妮莎的偷情事件被曝光后,使得他不仅伤害了妻子的感情,失去了一个国家队战友,而且失去了英格兰国家队的队长职务。

  2、瑞恩-吉格斯

  当吉格斯与前威尔士小姐的偷情事件曝光后,这位曼联传奇球星马上向法院申请封口令,希望维持他的好男人形象。但是没想到,更大的丑闻被爆出,吉格斯居然与弟媳托马斯偷情长达八年之久,现在这个令世人惊讶的故事又出现了更多女主角……

  3、阿什利-科尔

  能够拥有“英国甜心”谢丽尔,该是多么幸福和性福的事情,但是阿什利-科尔居然在他们结婚仅仅5个月后,就与美容师艾米-沃尔顿开始偷情,而且将自己的艳照发给对方,最终事情被曝光。这让谢丽尔无法忍受,最终两人离婚。

  4、鲁尼

  鲁尼与科琳,那是一段青梅竹马到洞房花烛的浪漫故事,但是这个英国足坛最有天赋的年轻人,却用一次又一次的嫖妓丑闻来为他们的这段完美爱情抹黑。其中一次是应召女郎,一次已经当了祖母的大妈,而且是在科琳怀孕的时候外出寻欢。

  5、克劳奇

  这个“竹竿男”曾经极为装纯的表示,如果不是高超的足球技艺给了他信心和胆量,可能在结婚前还会是一名处男。而当他与克兰茜订婚后,偷情的事件却层出不穷,在马德里的街道上,他竟然与一位十几岁的妓女莫妮卡-敏特玩起了车震。

  6、贝克汉姆

  小贝和维多利亚一直被认为是神仙眷侣,直到小贝的助理丽贝卡成功的从维多利亚的看护下偷走了这个足坛第一帅哥。

  7、阿塞纳-温格

  教授,教授,到了床上就成了野兽。温格一直儒雅的形象,随着他与说唱歌手索尼亚-塔塔尔的偷情事件曝光而被毁灭。

  8、里贝里

  “刀疤战士”的偷情到了无法无天的地步,他竟然与未成年的卖淫女发生关系,在背叛妻子的同时,也惹上了麻烦的官司。

  9、埃里克森

  瑞典人在执教英格兰队时,好色的本性被神通广大的英国报纸终于揭露了出来,他背着女友与电视主持人尤里卡、英足总秘书法里娅的偷情事件都被挖掘出来。

  10、特维斯

  曼城队长特维斯一直抱怨与家人相聚时间太少,甚至多次表示要离开曼城回阿根廷踢球多陪伴家人,但实际上这全都是谎话,是他想要离开球队的借口。当他的女儿凯蒂身患重病,当他的妻子瓦妮莎正在医院照料女儿并期盼特维斯回家时。阿根廷野兽居然背着家人去同名模马里亚纳约会。

  (老冬)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特里 吉格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