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丽尔与新欢分手 跟阿科尔煲电话粥复婚竟望成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10:04  新浪体育
谢丽尔和德里克已分手谢丽尔和德里克已分手
谢丽尔和阿科尔曾经羡煞多少人谢丽尔和阿科尔曾经羡煞多少人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去年夏天和谢丽尔离婚,一年之后的今年夏天,这位效力切尔西左后卫声称即将与谢丽尔“破镜重圆”。尽管到目前为止,科尔的说法到底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还是事实的真相,并没有得到证实,但另外一段备受关注的绯闻已经宣告结束。据英国《周日镜报》报道,谢丽尔与自己最近一年来传说中的“新欢”和“绯闻男友”德里克已经正式分手。

  德里克54岁的继父尼尔森证实了英国媒体的报道:“我很遗憾,德里克只是想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事实上,27岁的谢丽尔从未真正确认自己与德里克的“恋人”关系,尽管几乎所有人都如此怀疑。在去年接受一次媒体采访时,谢丽尔谈到德里克时说:“我不想证实或者否认任何事情,人们可以认为他是我的男朋友,人们也可以认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25岁的德里克自从去年英国媒体爆出阿什利-科尔的性丑闻之后,几乎一直陪伴在谢丽尔身边,他甚至曾经在谢丽尔的酒店房间逗留到凌晨四点,他也曾应邀住进谢丽尔的别墅,两人还一起前往坦桑尼亚度假,而在这次旅行中,谢丽尔几乎被非洲疟疾夺走生命,幸亏德里克即使将她送往医院。谢丽尔当时回忆道:“他是个很棒、很棒的人,他救了我的命,我这辈子无以回报。”

  据《周日镜报》透露,德里克是从年初前往多伦多拍摄歌舞片《COBU 3D》开始逐渐与谢丽尔疏远的,而谢丽尔喜欢独处的生活方式,让她宁可呆在酒店房间中,也没有去片场探班。德里克对此十分不满,他向一位朋友大倒苦水:“我在全心全意的爱她,但是我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我做出了所有的努力来让谢丽尔振作起来,但是每次我和她在一起时,她都不想离开她的房间。那不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更不利于我们之间的关系发展,这很艰难,所以我不得不离开谢丽尔,开始我自己的新生活。”

  事实上,德里克之所以选择在此时“抛弃”谢丽尔,也很可能感觉到了谢丽尔与前夫阿什利-科尔的藕断丝连甚至鸳梦重温。《每日镜报》称,谢丽尔的确正在考虑重新接受科尔,两人现在每天都煲电话粥,谢丽尔相信,曾经五次欺骗自己的科尔现在已经改过自新。

  一位朋友表示:“每个人都知道德里克和谢丽尔最后一定会分手,德里克去年不遗余力的安慰和支持谢丽尔,但他们之间却缺少爱情的火花,而科尔则完全不同,他依然是那个能够让谢丽尔在不开心的时候笑起来的男人,事实上,谢丽尔依然爱着科尔。在过去几天科尔一直陪伴着谢丽尔,他希望两人能够重新开始,谢丽尔则想当然的认为科尔已经痛改前非。”

  谢丽尔现在不但有机会重新回到自己的第一次婚姻当中,还有机会重返美国版《X元素》的评委阵容。据《每日邮报》透露,谢丽尔上个月在仅仅参加了美国版《X元素》四天的录制之后就被制片方“解雇”,但福克斯电视台日前又重新向谢丽尔发出了邀请,但这一次谢丽尔只有24小时的时间来考虑是否重新接受这次挑战。而《每日邮报》猜测,此前已经拒绝重返英国版《X元素》的谢丽尔,这一次很可能会做出同样的决定,知情人透露:“他们开除了谢丽尔,现在又想让她回去,但谢丽尔已经因此身心俱疲,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同时,也有人认为,重新邀请谢丽尔回归只是美国制片方想规避开除谢丽尔,需要支付的违约金而想出的小把戏,事实上美国版《X元素》在解雇谢丽尔时从未做出任何官方声明,这也为他们否认自己的违约行为埋下了伏笔。《每日邮报》透露,如果谢丽尔确实遭到解约,她应该得到120万英镑的赔偿金,如果她现在接受邀请重返该节目,那么制片方当然无需支付这笔钱,而如果她拒绝邀请,那么赔偿金的数额也会相应下降。因此谢丽尔如果想拿到经济上的补偿,需要提供美国制片方解雇自己的证据。

  (Same)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什利-科尔 谢丽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