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讯-富勒姆宣布任命马丁约尔掌教鞭 前热刺主帅签2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7日22:45  新浪体育
马丁-约尔马丁-约尔

  新浪体育讯 因为富勒姆原本的主帅马克-休斯于上周末突然辞职,有消息称他将在下赛季出任维拉队的主帅,这使得“农场主”富勒姆不得不另觅新帅。北京时间6月7日,富勒姆官网宣布任命55岁的荷兰主帅马丁-约尔为球队的新任主帅,此人曾执教于热刺、汉堡和阿贾克斯等欧洲知名球队,他与富勒姆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约。

  “很高兴能够加入到富勒姆队,这是一直伟大的俱乐部。球队有良好的氛围、坚实的团体,还有忠实的粉丝。很高兴能够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感谢主席先生对我的信任。”马丁-约尔如此说道。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富勒姆 马丁-约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