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情女爆乳深沟乍现 其父痛斥吉格斯懦夫小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12:08  新浪体育
伊莫金整理衣物做慈善,爆乳深沟乍现伊莫金整理衣物做慈善,爆乳深沟乍现
身穿吉格斯签名的曼联球衣身穿吉格斯签名的曼联球衣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对于伊莫金来说是备受压力的,更可能是其一生中最光耀照人的,作为吉格斯“偷情门”的女主角,这位威尔士小姐在网络上受到了各种的恐吓:谋杀、强奸威胁应有尽有,然而同样的,她被镁光灯聚焦的程度也恐怕是前所未有的,当然,这是沾了足球巨星吉格斯的光。

  来自英媒《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透露,英国当地时间今日,伊莫金打算一扫霉运,整理了一些自己已经用不着或者不穿了的衣服去做一下慈善。“清除了一些又大又重的衣物,一些旧的和用不着的被清理了,我的脑子都焕然一新。”伊莫金在其Twitter上如此说道。据称,伊莫金想有一个新的开始,所以特意清除了一些有关于自己和吉格斯在一起时的物件和记忆。

  不过,伊莫金的父亲查尔斯-托马斯可没像女儿一样“好欺负”了,查尔斯透露,自己的女儿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从未曾向人们透露过吉格斯的名字,并痛斥吉格斯的行为就是一个懦夫。“伊莫金从来就不是一个密谋者和策划者,这根本不是她的性格,她只是一个社交女孩儿,无忧无虑的喜欢派对、喝酒和美食。所以我敢担保她100%不是这次事件的策划者。那个男人(吉格斯)太无耻,他没有动用一些法律的声明来保护伊莫金,却保护了自己不受媒体的披露,不过最终他还是失败了,他就是一个懦夫。”

  “当然,作为男人我理解吉格斯,我在他的这个年龄也是充满了各种诱惑,我当时是一个橄榄球运动员,很多场合你根本无法抵抗,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儿回来接近你。所以我对于他迷恋我的女儿并不感到吃惊,因为他是那样一个国际巨星,每天都要忍受着上百次的诱惑。但伊莫金是无辜的,他被律师们告之不能透露出吉格斯的名字,这太荒唐可笑了。‘父亲,我仅仅想有一天站在法庭上,告诉全世界我不是策划者。’她经常这么对我说。她经常这么对我说,她曾想一走了之,但是他太爱那个男人了。当然,她要向吉格斯的妻子道歉,不过她无法阻止事情的发生。”查尔斯-托马斯如此说道。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情色事件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吉格斯 伊莫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