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美联邦调查局长接手FIFA腐败案 下月将问话哈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4日0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近日,国际足联内部曝出了一系列腐败丑闻,本-哈曼和杰克-华纳被指控在5月10号和11号在特立尼达与多巴哥召开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足联会议中有贿选举动。而5月29日晚,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召开大会,宣布暂停亚足联主席本-哈曼、副主席杰克-华纳在国际足联的一切职务。

  对于此次震惊世界的腐败案,国际足联已经下定决心严查到底。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据美联社报道,国际足联已经正式聘请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路易斯-弗里帮助调查此次有关哈曼和华纳的受贿一案。

  FIFA在周五的声明中表示:“国际足联已经委托路易斯-弗里的调查组正式协助FIFA调查哈曼与华纳的受贿案。计划下个月,调查组就将对两位已经被停职的官员进行全面的问话。这个调查组将在道德委员会成员罗伯特-T-托雷斯的监督下完成调查工作。”

  路易斯-弗里于1993至2001年任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2001年,弗里因家庭经济原因辞职,成为美信银行的总法律顾问和高级副董事长。此次国际足联聘用弗里参与调查,无疑反映了FIFA严查腐败案的决心。

  (达博斯达)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哈曼 国际足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