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球迷燃情欧冠奥莱狂欢夜 400蓝红军引西媒体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1:22  新浪体育
球迷在俱乐部酒吧边聊天边看球球迷在俱乐部酒吧边聊天边看球
赛后共同庆祝夺冠赛后共同庆祝夺冠

  新浪体育讯 “温布利加油,巴萨加油!”,整齐划一的口号在北京奥莱足球中心(@微博)的球场适时响起。寻声音而去,映入眼帘的是满眼的巴萨色:统一的巴萨服装、巴萨头带与巴萨队旗……巴萨球迷协会的朋友们为巴萨众英雄们营造的“巴萨主场”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

  作为今年国际足坛的重头戏——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北京时间5月29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8日19:45)201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角逐,许多中外巴萨球迷早早赶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百子湾桥东石门村路5号的奥莱足球中心,等待决赛上演。这些狂热的球迷中,既有来自不同国家的国际友人,也有新浪、腾讯、京华时报等众多的国内媒体朋友;更有巴萨官方赞助商NIKE派出的专业拍摄团队;西班牙电视台、加泰罗尼亚电视台等国际媒体也派出报道团队。

  但有一个群体尤为引人注目,他们身着统一的巴萨服装,高举印有巴萨对标的国旗,高喊着巴萨加油!这个团队中的球迷都是是来自巴萨球迷协会的成员,统一的观赛装备正是为了与巴萨队球衣主色调相呼应,为球员营造“魔鬼主场”。“这不仅是巴萨球衣的颜色,也是象征着巴萨如果夺得冠军后,赛场上那一片绚烂缤纷的景象。”球迷协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以“梦回温布利”作为巴萨球迷协会助威欧冠决赛活动的主题,正是为了表示对球员的支持,也希望能够吸引其他来到奥莱足球中心观战的朋友加入助威团,穿上队服一起为巴萨加油。

  助威团成员们掀起的“彩色”热情也感染了现场其他观众,“这个创意非常好,”球迷张先生举起助威团成员赠送的巴萨球衣,对“梦回温布利”活动表现出极大兴趣,“颜色非常醒目 ,同时也是巴萨队旗的主色调,希望我们的心能与在场上比赛的球员们同在,希望千里之外的球员们也能感受到我们的支持。”

  在巴塞罗那队胜出并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第4座欧洲冠军杯后,400多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巴萨球迷举行了热烈的庆祝活动,共同度过了这个难忘的不眠之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