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尼:巴萨最强曼联只能举手投降 C罗比梅西更适应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0:15  新浪体育
鲁尼参加节目接受专访鲁尼参加节目接受专访
费德勒是鲁尼心目中的英雄费德勒是鲁尼心目中的英雄

  新浪体育讯 由于在上轮客场战威尔士的欧预赛中吃到了一张黄牌,本周末英格兰主场战瑞士的欧预赛,曼联(@曼联新闻)球星鲁尼累计黄牌停赛。昨天,鲁尼参加了talkSPORT的一个节目, 接受了理查德-基斯和安迪-格雷两位专家的采访。

  当被问及梅西是否能在英格兰赛场像在西班牙赛场一样掌控比赛时,鲁尼的回答是,“如果你将哈维和伊涅斯塔带到梅西身边,他就能掌控英超。但那将会很难,对他来说,要想在英超赛场像他在西甲赛场那么踢,几乎是不可能的。英超的比赛更强调身体对抗,客场打伯明翰和斯托克城这样的队伍很费力。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要比梅西更适应英超联赛。C罗要比梅西更高,高空球处理的更好。”

  “输掉欧冠决赛很受伤,赛后我看了一遍录像,因为你能从看球中学到东西。那非常令人失望,但你必须举起手来,坦承他们是更优秀的球队。巴萨是我所遇到过的最好的球队,梅西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球员。我认为他在上半时得到了三次机会,我在玩PS时,可以让他在场上随心所欲,但在现实世界里,他比游戏中更好。”

  “梅西的跑动不仅仅是腿,事实上他的整个身体都在奔跑,这简直太吓人了。梅西帮助巴萨赢得了比赛,但哈维和伊涅斯塔才是真正杀死你的人。他们就像是一支梦之队,一个非常特殊的对手。那是一种我们想要达到的水平,我们必须提升我们的水平,达到这种高度。”

  “我们赛前的计划是从他们脚下抢回球权,尽可能的将球往高处踢,不允许他们有过多的控球时间。我们不能允许他们掌控比赛。我被告知要尽可能的靠近布斯克茨,当他控球时,尝试抢下他的皮球。当时,他们的中场有六个人,梅西和伊涅斯塔都回来了。”

  鲁尼还透露,16届大满贯得主费德勒是他心目中的英雄。“我很高兴能见到费德勒。当他刚开始打球的时候,他非常易怒。你可以看看他现在在场上的表现,看看他赢得的奖杯,那简直难以置信。”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2011西甲夏季转会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尼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