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惧调查韩赌球球员上吊自杀 韩国赌球丑闻依然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10: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杨羡之 空前的赌球丑闻,强有力的深入调查,让韩国涉嫌参与赌球的球员名单每天都在增加。许多球员每天都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他们中有人,已经开始不堪重负做出了极端的行为。昨天中午,前韩国国奥队中场球员被发现在宾馆中自杀,在其尸体旁边留下的遗书上写着“由于曾经参与赌球,我感到很愧疚。”此前,警方已经确定了其参与赌球的事实并对其下达了通缉令,郑钟官是在得知消息后潜逃并畏罪自杀的。

  2004年至2008年期间在全北现代效力的郑钟官,曾是韩国颇具潜力的一名中场球员,2003年,他还入选过当年的韩国国奥队阵容。但在赌球丑闻爆发之后,韩国警方很快便将目标锁定了他。在经过调查确定其参与赌球行为之后,已经于不久前发出了逮捕令,但获悉后的郑钟官选择了潜逃。

  据悉,郑钟官是在首尔市江南区新沙洞公主宾馆内自杀。被发现时,他已经在卧室的墙上上吊,并已经停止了呼吸。在经过法医检查之后,警方确定郑钟官死亡已经超过了10个小时以上,并且丝毫没有他杀的痕迹。在房间中,警方还发现了郑钟官死前用A4纸书写的一张遗书,以及4张便条,上面写有“对不起,作为直接参与赌球的当事人,我感到非常愧疚”。此前,韩国便已经有仁川联队门将尹基源在车内自杀的先例,现在又爆出郑钟官事件,韩国球员赌球的丑闻,依然在继续。


分享到:

相关专题:韩国球员遭通缉自杀身亡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赌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