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球员聊巴萨:没人能防住梅西 外星球队才能赢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7:31  新京报

  新京报:“梦三”谁最关键?

  杜威:哈维、伊涅斯塔。这两个人在攻防转换上起到了决定性作用。梅西的实力自然不必多说了,这是全世界公认的。

  蒿俊闵:巴萨是一个整体,绝对不是靠哪个球员取得成功的,他们每个人都依托在整支队伍中。

  冯潇霆:巴萨每个人都是大牌,这些大牌配合得很默契,他们打的是整体足球,很少依靠某个人。

  曲波:梅西。

  黄博文:哈维、伊涅斯塔、梅西。

  邓卓翔:哈维。

  新京报:谁能防住梅西?

  张永海:任何人都防不住梅西。为什么会是这样?因为巴塞罗那的体系太完善了,他们的控制球打法会让所有后卫失去信心。抛开体系不谈,梅西的转身、脚下动作都太快了,我想真的没有人能够防住他。

  商毅:如果说一对一防守梅西的话,我认为像卡瓦略这样的球员都应该具备这样的能力。但是在足球比赛中很难出现这样的情况,即便是单刀球这种看似一对一的情况,实际上也是整支球队作用的结果,所以在比赛中很难出现一对一的场面。

  帕切科:任何人都有可能防住梅西。只要你在球场上非常投入,并且拥有非常好的技术,就有可能防住他。但是,足球是一项整体运动,你防守住某一名队员作用其实不是很大,打出整体足球才是关键。

  新京报:谁能阻挡巴萨?

  杜威:现在能带队跟巴萨抗衡的,也就穆里尼奥了,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教练。

  蒿俊闵:希望最大的还是皇马,但得给穆里尼奥多点时间。

  冯潇霆:很多球队都能跟巴萨竞争,他们在西甲又不是一场球都没输过。

  曲波:要是全力以赴地踢,没有对手能跟他们抗衡。巴萨现在踢的不是足球,是艺术。

  黄博文:外星球队能阻挡他们。

  邓卓翔:现在谁能阻挡巴萨,真是很难讲了。看看明年皇马怎么样吧。

  新京报:瓜迪奥拉执教曼联能否成功?

  特鲁西埃:巴塞罗那是不可战胜的,他们最强大的在于拥有非常强大的队员,他们有三个球员发挥得非常好,正是依靠他们才赢得欧冠决赛。如果让瓜迪奥拉去带领曼联,我想他是很难取得比赛的胜利的。

  帕切科:曼联队里除了鲁尼之外没有一名世界级球员了,但是弗格森把这支球队带到了这个高度,这说明他是非常出色的。瓜迪奥拉去曼联,我甚至认为他无法取得弗格森现在的成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