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竟已暗洽小法半年!阿帅否决小法必签3千万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帕斯托雷?哈姆希克?AC米兰的“X先生”传出了不同版本的声音,但最终,事情还是有水落石出的一天,经过了大约10天的猜测、摸索,意大利媒体也终于差不多把事情的脉络摸清了。

  一则消息突然在上周末传出,这是两位著名记者Mediaset的AC米兰跟队记者佩莱加蒂和布齐奥尼做客奥登TV时透露的,这是奥登TV《冠军中的冠军》节目,布齐奥尼在其中说:“就我所知,AC米兰的高层已经在为法布雷加斯的加盟做工作,从2月到3月之间就开始了。”随后,与他一起参加节目的佩莱加蒂也证实了这件事情,但佩莱加蒂说得更加具体,“阿莱格里想要哈姆希克,但我知道贝卢斯科尼非常喜欢帕斯托雷,但事实上,加利亚尼尽管多次否认追逐法布雷加斯,但他其实一直在追逐他,他是一个能够完善AC米兰中场的球员,这样一笔收购将是一次为夺欧冠的赌博。我也知道,AC米兰的高层在运作法布雷加斯,尤其是拉伊奥拉,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滞留在英格兰。”

  事实上,此前拉伊奥拉曾经公开表示:“我从1月份就在为AC米兰筹备一笔大收购。”随后,意大利媒体第一时间就捅出,“拉伊奥拉1月去了伦敦,接触了法布雷加斯”,而两位名记周五透露的这些事情,也的确与此前的消息暗合。但事实上,如今所有的消息却都指向了另一位球员哈姆希克。

  根据佩莱加蒂的说法,阿莱格里一心想要的是哈姆希克,而恰恰在一周之前,加利亚尼曾经说过这样的话:“我们的主教练需要一名全面的左中场,甘索不符合他的要求,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我们会尽力满足阿莱格里教练。”而拉伊奥拉也说过:“我认为罗本和法布雷加斯是能提升AC米兰的球员,但要看他们符合不符合阿莱格里的战术体系。”

  从目前意大利媒体传递的信息,拉伊奥拉所说的“大手笔”的确是法布雷加斯,但是在夺冠后,AC米兰高层和阿莱格里开始探讨下赛季的阵容,阿莱格里明确否决了法布雷加斯,而提出了哈姆希克,这也是为什么直到现在,拉伊奥拉才开始运作斯洛伐克人成为自己旗下的球员,如果从1月开始的话,那么不可能到今天哈姆希克还是文格洛斯旗下的球员。应该说,AC米兰给阿莱格里的权限还是比当初的安切洛蒂大了很多,毕竟,阿莱格里罢黜小罗、冷藏皮尔洛的做法,俱乐部都应允了,如今放弃甘索和法布雷加斯,转求哈姆希克,俱乐部也在尽量满足。如今,AC米兰为哈姆希克也准备了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虽然在周六,贝卢斯科尼曾经公开说:“我们不会动其他球队的旗帜,哈姆希克是那不勒斯的旗帜。”但另一位名记阿格罗皮对此解读说:“如果贝卢斯科尼说他想买哈姆希克,会被那不勒斯方面攻击,贝卢斯科尼不想透露他的转会策略也很正常,因为这会带来竞价,会导致球员价格升高,当然,目前马扎里的留任,让哈姆希克转会的难度增大。”应该说,事情还是有了迅速的进展的,就像名记科尔图拉尼在接受《顶级足球24》节目电话采访中所说的:“AC米兰的转会就剩下两个目标,哈姆希克是一个明显的目标,而阿萨莫阿的转会看起来很快就要完成了。”

  (沈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