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蒿俊闵:与沙尔克还有一年合同 谈转会还为时尚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0:58  汉网-武汉晚报

  蒿俊闵(@蒿俊闵)前天夜里悄然回国,匆匆赶到天津,与正在那里比赛的几名汉军好友小聚后,小蒿于昨日回到武汉。“回来休整几天吧,下赛季的问题,我目前回答不了,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上赛季尽管踢的比赛不多,但我觉得真的努力了。”昨晚,蒿俊闵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时说。

  记者:你缺席最新一期国足集训,网上猜测说是因为你正因为下赛季的合同问题忙得焦头烂额?

  蒿俊闵:我这次回来,主要是休整,顺便检查一下身体,最近感觉膝盖有点不舒服。当然,我也和高指导(高洪波)沟通过了。

  记者:现在球迷们最关心的是你下赛季还能否留在沙尔克04队。

  蒿俊闵: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年,所以请大家不必为我太担心。其实,现在去谈下赛季的去向还为时尚早,联赛刚刚结束,球员们都在放假,俱乐部和经纪人或许会在某个时间进行接触,但在欧洲转会市场,那样的场合球员都是不能参与的。当然,无论能否留在沙尔克,我都希望有更多的上场时间。

  记者:你效力德甲的第二个赛季结束了,你如何评价呢?

  蒿俊闵:第一个赛季,我打的主要还是前卫位置,相对来说比较熟悉。这个赛季主教练对我角色有了重新的定位,就我自己来说,后卫位置之前在国内确实没打过,或许对于教练员的要求执行得不够,但我很努力去研究这个位置的战术打法,而且对于训练也足够努力,因此总的来说我对自己这一年的工作还是比较满意的。

  记者:但从德国媒体上传出的消息,似乎并不看好你留在沙尔克?

  蒿俊闵:干事情永远是这样,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可能成功。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决定你上场、不上场的因素很多,但你必须时刻做好上场的准备。

  本报记者 马万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蒿俊闵 沙尔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