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夺冠夜莫拉蒂密会问价强人 买他比帕斯托雷更可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勒莫近年来的战绩绝对堪称意甲的奇葩,主帅不断动荡的情况下,竟然能够连续杀进欧洲赛场,而更为令人惊喜的是赞帕里尼的球队之中总是能够不断的冒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新星,帕斯托雷的成长和蜕变,就让他成为了意甲各大主席之中的红人。不过与AC米兰关注于帕斯托雷不同,国米则将目标瞄准了更加低调和实用的另一位中场球员伊利西奇。

  丢掉冠军之后,从主帅罗西到老将米科利,再到其他人,巴勒莫的许多人都留下了失落的泪水,因为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并不比国米差,只可惜门前把握战机的能力使得他们遗憾的错失了奖杯。其中作为巴勒莫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就像《慢镜头》赛后评价的那样,“看到伊利西奇控球总是有着别样的喜悦,更重要的是他总是在不断的成长。”

  伊利西奇的控球与帕斯托雷并不相同,他不像后者那样需要不断的带球,伊利西奇的控球非常简洁,有时候甚至能够完成精彩、准确的一脚出球。全场比赛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就是来自伊利西奇的策动,开场仅1分钟,卢西奥禁区前停球失误,伊利西奇断球后直塞禁区内,可惜埃尔南德斯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18分钟,帕斯托雷前场突破后闯到禁区前将球交给伊利西奇,只见他不停球直接用左脚一挑,撕破了国米的后防线,为帕斯托雷创造了直面塞萨尔的机会,好在国米门神出击及时,没有给帕斯托雷起脚打门的机会。1分钟之后,又是伊利西奇的传球为帕斯托雷创造了射门的机会。

  上半场结束之前,伊利西奇突入禁区后摔倒,但裁判未予理睬,而从转播慢镜头来看,伊利西奇漂亮的变向确实欺骗了拉诺齐亚的重心,而国米后防小将的腿也确实碰到了伊利西奇,只是裁判莫尔甘迪认为这次碰撞不足以构成点球。易边再战之后,巴勒莫落后,但伊利西奇的威胁却一直没有停歇,全场比赛第46分钟,帕斯托雷禁区前斜传中路,伊利西奇险些甩开防守,可惜停球过大。第63分钟,伊利西奇边路踩球向身后传球撕开防守,随后卡萨尼的传中造成了国米门前的连续险情。

  对于伊利西奇的表现,国米显然是看在眼里的,而在AC米兰向帕斯托雷发起攻势之后,旨在提升球队中场更新换代蓝黑军就打算向巴勒莫询问伊利西奇转会的可能性。就在意大利杯决赛开始之前,《慢镜头》爆出猛料,称莫拉蒂将在决赛的庆祝之后和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进行会谈。虽然这只是一次两人之间私人的会谈,而并非双方俱乐部之间的官方洽谈,但两大巨头的碰面仍然引起了意大利媒体巨大的关注。《慢镜头》透露,莫拉蒂与赞帕里尼洽谈的并不是自己心仪多年的帕斯托雷,而是伊利西奇。

  帕斯托雷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核心,赞帕里尼口中他的身价更是高达6000万欧元,而相比之下,23岁的伊利西奇虽然没有帕斯托雷那么风光,对球队的作用却一点都不比阿根廷人低,本赛季他在意甲攻入7球,完成了7次助攻,是巴勒莫的助攻王。低调而又技术实用的斯洛文尼亚人也更符合国米中场的改造,如果他加盟国米,作用将比帕斯托雷更加可怕。更为重要的是,伊利西奇的身价比帕斯托雷低许多,购买的可能性也更大,据透露,目前他的身价不会高于2000万欧元。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2011意大利超级杯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