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帅:不可思议国米夺冠结束赛季 三冠王并非人人能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足坛本赛季的收官之战,国米在意大利杯决赛中完胜巴勒莫,用一场胜利和一个冠军为本赛季画上了句号。赛后,莱昂纳多将国米的胜利描绘成“微笑着结束了这个赛季。”

  在夺冠的庆典之后,莱昂纳多说:“这真是太让人满足了,因为这个赛季非常非常的艰苦,国米也经历了巨大的挑战,用微笑结束这一切,绝对是一件极其美妙的事情,尤其是看着马特拉齐和萨内蒂举起奖杯的那一刻。”对于国米的球员来说,意大利杯冠军已经是家常便饭,但对于莱昂纳多来说,这确实他执教生涯中的首座冠军奖杯。“说实话,这个赛季对我来说是非常特殊的,因此从个人来说,能够以这种方式结束,简直棒极了,让人不可思议。”

  事实上,今天比赛中国米并不占有优势,场面上甚至略感被动,上半场就曾多次险些被巴勒莫率先取得领先,莱昂纳多说:“巴勒莫的球迷在看台上相当出色,他们点燃了整个奥林匹克球场的激情,但是赢球的感觉才是最好的。这种比赛永远都是一场战斗,需要双方拿出最好的表现,巴勒莫发挥的非常出色,但是我们用三个冠军结束了本赛季,没有太多俱乐部能做到这样的成就。”

  当然,莱昂纳多还是将更多的赞赏留给了自己的球员,“球队永远都需要取胜的渴望和雄心壮志,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但是如果没有必胜的决心,那么我们是绝对不可能做到这么出色的。”显然,在莱昂纳多心中,正是国米球员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才造就了今夜辉煌的胜利。

  攻入2球奠定胜利的埃托奥,超越了他在巴塞罗那的单赛季进球纪录,赛后他说:“足球就是喜悦,我想要感谢那些为这个夜晚而欢呼的球迷们!巴勒莫的球迷们远道而来,但我们能送给他们的只有失利,这就是足球。”而关于自己下赛季的去向,埃托奥表示自己肯定会留在国米,“莫拉蒂主席已经说过了,我要说的也一样,事实就是我一定会留下来,除了这个,别的没什么可说的。”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莱昂纳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