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约尔让出袖标另有惊人之举 衣服感动4000万西班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9:46  新浪体育
普约尔将队长袖标让给阿比达尔,由后者领取冠军杯奖杯普约尔将队长袖标让给阿比达尔,由后者领取冠军杯奖杯

  新浪体育讯 冠军杯决赛开战前,普约尔是巴塞罗那最引入注目的人物,因为当瓜迪奥拉公布首发名单时,大家发现这位队长的名字不在其中。赛后,当谈到自己替补出场的事时,普约尔表示:“教练派状态最好的球员上场,这无可厚非。前段时间我一直受到膝伤的困扰,还要动手术。出场比赛的球员踢得非常好。”

欧冠视频-巴萨再登顶 阿比达尔戴队长袖标高举奖杯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赛后颁奖时,普约尔让前不久接受了肿瘤手术(肝部),才正式复出参加比赛队友阿比达尔去捧奖杯,这让后者既惊讶又激动。对此,普约尔说:“他事先不知道这件事,我想给他一个惊喜。他理应得到这样的机会,因为他经历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

  欧冠决赛战胜曼联夺冠后,巴塞罗那队长普约尔穿着一件为米基-罗克加油的T恤出现在现场记者面前。米基-罗克是皇家贝蒂斯队的一名球员,不久前他刚刚接受了骶骨肿瘤切除手术。此前在颁奖仪式上,普约尔就慷慨地将高举奖杯的机会让给了队友阿比达尔。最后,普约尔表示,他要把胜利献给贝蒂斯球员罗克。“我把这场胜利献给罗克。我问过医生了,他们说罗克的手术很顺利。”

  另一方面,门将巴尔德斯将他穿的绿色球服送给了巴萨体育总监苏维萨雷塔。1992年,苏维萨雷塔作为巴萨门将在温布利帮助球队夺取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欧冠奖杯,当时他穿的正是绿色门将球服。

  (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