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奇拉为欧冠险终止演唱会 皮克:庆典后全队看夏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7:37  新浪体育
皮克夏奇拉一同看球时看台热吻(资料图)皮克夏奇拉一同看球时看台热吻(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温布利的看台上有巴萨球员们的家属营,但唯独缺少了夏奇拉,因为夏奇拉正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开演唱会。然而,一句话最能描述夏奇拉现在的情境:人在拉巴特,心在温布利。

  夏奇拉正在全球巡演,已经好些日子没去看皮克的比赛了,甚至皮克此前还抽空去看她的演唱会去。不巧的是,夏奇拉在拉巴特的演出与欧冠决赛的时间冲突,所以她无法出现在温布利的决赛现场。

  但夏奇拉的心在温布利,她的演唱会先于欧冠决赛开始,而如果欧冠决赛90分钟后准时结束,演唱会还不会结束。但夏奇拉为了看情郎皮克的欧冠决赛,她和演唱会赛事举办方商量好,如果欧冠决赛出现加时赛或点球,她将提前结束演唱会。

  巴萨的“MVP”没有让决赛进入加时,夏奇拉也没能看到欧冠决赛的即时场面。但夏奇拉赛后向巴萨发出了祝贺,她通过Twitter说到:“冠军!他们给了我们那么多快乐!!万岁巴萨!接下来将要庆祝!”

  夏奇拉如此热情,皮克可得有回报,他Twitter上的一则微博透露了巴萨接下来的行程。“明天就抵达巴塞罗那!!将会有游行,我们会在诺坎普庆典,然后所有球员去看夏奇拉演唱会!!”皮克说到。

  夏奇拉在开完拉巴特的演唱会之后,就将在西班牙时间29日晚在巴塞罗那开演唱会,这正好在欧冠决赛庆典之后。为了给女友捧场,皮克邀请巴萨全队去现场看夏奇拉的演唱会。巴萨的夺冠有了夏奇拉的祝福,而夏奇拉的演唱会也将沾了巴萨的光,真是两全其美。(诗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皮克 夏奇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