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铁闸夺冠后再踩曼联 豪言:灭红魔只为献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6:36  新浪体育
小马哥壮志凌云小马哥壮志凌云
《太阳报》头条《太阳报》头条

  新浪体育讯 完败!在这一个激动人心的夜晚,借助半个主场之利的红魔曼联输给了“宇宙队”巴萨(@巴萨新闻),虽然上半场鲁尼的“灵光一现”的进球曾带给全世界亿万红魔粉丝无限的希望和憧憬,但是下半场梅西的一粒世界波和比利亚的美妙弧线,则是彻底断送了曼联人碰杯的希望。

  本场比赛,以梅西、佩德罗和比利亚等人领衔这条豪华攻击线,给曼联人引以为傲的那一条“黄金防线”制造了无限的麻烦,三粒进球可以说各有精妙绝伦之处。不过,我们同样不能忽视巴萨的那一条的稳固后防线的作用,尤其是本场比赛临危受命,顶替队长普约尔首发中后卫的马斯切拉诺。

  作为曾经的利物浦股肱之臣,阿根廷中场铁闸马斯切拉诺于去年夏天加盟了巴塞罗那,不过,“小马哥”显然还是对他的老东家存又无限的感情和怀念的,本场比赛击败曼联之后,“小马哥”甚至表示要将这场比赛的胜利献给自己的老东家:红军利物浦。

  “现在我想说的是,我知道利物浦的球迷们舍不得我的离开,我深知他们对我的感情,我要向他们致敬。所以我帮助球队击败了红军的‘死敌’曼联,这场比赛的胜利我要献给利物浦的球迷KOP们!”马斯切拉诺对《太阳报》如此表述说:“夺冠后我们真的太开心了,我们击败的是那样一支梦幻般的球队。”

  “最近两个月我一直有尝试着打中后卫的位置,这虽然不是我的最佳位置,但是我仍在尝试在这个位置上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和状态,今天我兴奋极了,因为我们赢得了荣誉。”“小马哥”最后说道。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斯切拉诺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