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超级Big3将曼联推入深渊 98球!全欧就看他们称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3+23+22,这是梅西、比利亚、佩德罗本赛季的进球数。“MVP”组合结束了光辉的赛季,他们以最令人震撼的方式诠释着MVP的含义,三人各进一球,帮助巴萨3比1战胜曼联,登顶欧洲。

欧冠策划-MVP三侠亮剑势不可挡 最强杀器助巴萨登顶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最先打开局面的是佩德罗。尽管在这一晚的比赛里,他始终在插对手身后的时候慢一拍,但当28分钟哈维给他传球的时候,他刚好出现在空档地带,不需要前插,只需要面对侧向来补位防守的中后卫和在门前等待他射门的范德萨。佩德罗采用了一记推射,范德萨甚至扑错了方向,直接让球从近角打进。在欧冠最后两场比赛里,佩德罗都完成了进球。

  接下来是梅西,在比分胶着的情况下,下半场梅西成了打破平衡的球员。这是完完全全个人能力的体现。梅西在右路拿球,突然内切向中路带球,在没人贴身盯防的情况下,很快找到了禁区弧前的空档地带,当梅西在这一区域拿球且没有人贴身封堵的情况来临时,往往就是离进球不远了。只见梅西起左脚射门,皮球平行着草皮滑行,直接窜入球门右下角,范德萨无可奈何。

  最后一球来自比利亚,上半场连续什么被挡和之后传球无功之后,比利亚终于在下半场第69分钟取得进球。梅西带球突破到禁区受阻,但曼联后卫解围不利,被布斯克茨断球,布斯克茨随后回传比利亚,比利亚停球后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速度不快,但角度极刁钻,直接擦着横梁下沿入网。

  就这样,“MVP”组合完成了三粒精彩的入球,而巴萨也凭借着这3球战胜了曼联。“MVP”组合单赛季完成了98球,直追2008/09赛季“梅西-埃托奥-亨利”的100球纪录。当巴萨“MVP”都进球的场次里,巴萨取得全胜。

  值得一提的是,据“2010misterchip”网站统计,佩德罗的进球是巴萨欧战的第900粒进球,而巴萨是第一个做到这一点的俱乐部。此外,佩德罗是第一位代表巴萨在欧冠决赛中破门的西班牙人,自然比利亚是第二位。

  正是由于“MVP”组合的强大,巴萨连续三个赛季在欧冠进球达到30+。本赛季巴萨欧冠打进30球,2008/09赛季打进32球,上赛季完成30球。而巴萨已经连续21场欧冠比赛取得进球。

  不要再纠结佩德罗和比利亚从2月到4月之间的长期球荒,他们将进球都留在了最关键的时刻。套用最流行的一句网络用语“RP攒到了”,进球也就随之而来了。(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