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格森罕见手颤抖怒对记者 叹巴萨太强输球不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欧冠决赛中输球,弗爵爷心中自然不会平静,不过他依然给予了对手足够的尊重,曼联(@曼联新闻)主帅认为今晚的这支巴塞罗那是他职业生涯中见过的最出色的球队。第87分钟,当比赛即将结束时,面对着大势已去的局面,镜头竟然捕捉到了场边的老爵爷坐在教练席上,虽然口中仍嚼着口香糖,但他的双手却开始微微颤抖了。

曼联战败爵爷怒对记者:输球不丢人 你们真烦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我们被击败了,没有什么合适的方式让我来形容这种状况。我曾期望球队可以做得更好,但最终我们还是被一支更好的球队所击败。这是我交手过的最棒的一支球队,他们现在处于一个巅峰的时期。”

  “有足够的证据表明,我们也是一支欧战表现始终稳定上乘的球队,可我们被最好的球队击败了,这并不丢人,”他补充说。有记者问,“如果从巴萨阵中只能挑选一名球员,你会选谁呢?”弗格森回答:马斯切拉诺,所有记者都笑了。

  弗格森同时承认,曼联的这个赛季结束的多多少少有些令人受挫,“我们在一个伟大的赛季做到了很多,唯一遗憾的是,我们来到温布利两次都不太走运。我们只是对最终的结果感到失望。”不过,当《每日邮报》的记者再度追问:“曼联哪个位置您最期望加强”时,弗格森爵爷显然有些不耐烦甚至是愤怒了:“这就是我要说的全部,可以了吗?”

  曼联队长维迪奇也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果你回过头看,我们今天似乎踢得不太像一个整体,对手很出色,胜利是他们应得的。我们在局部区域一直给对手施加压力,我们做得不错。但是我们的贴身逼抢不够,这给了他们太多致命一传的机会。我们在赛前有一套详细的方案,只可惜最后没有奏效。”

  不过虽然今晚输给了强大的巴萨,但是弗格森带领的这支曼联作为唯一一支自1999年之后4进决赛的豪门球员,弗格森和他的弟子们仍值得称颂和自豪。要知道本赛季的这支曼联本不被人看好,去年夏天缺少重磅的引援,甚至被冠以了“史上最差”的臭名。然而尽管如此,弗格森仍然凭借其出众的指挥才能和无与伦比的气场力挽狂澜,在联赛中超越利物浦摘得19冠,又在欧冠赛场上跻身决赛,已经堪称最大的成功了。

  (苗苗/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