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巴萨3-1曼联评分:全场最佳非梅西 红魔4人不及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5: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02:45,2010/11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决赛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3比1取胜曼联(@曼联新闻),佩德罗接哈维的妙传打破比赛僵局,鲁尼很快将比分扳平,但下半场比赛,梅西和比利亚接连建功,帮助巴萨在三年内第二次在欧冠决赛中力压曼联夺得欧洲冠军杯。

  赛后,《天空体育》对两队球员的表现进行了评分。巴萨中场核心哈维凭借大师级的表现得到了全场最高的9分,成为比赛的MVP。鲁尼得到7分,是曼联全队得分最高的球员,曼联首发4人不及格,卡里克则因在中路形同虚设的防守而得到了全场最低的4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差先生。

  巴塞罗那主力得分:

  巴尔德斯(6分):在防线需要他挺身而出时表现得非常可靠,完成了几次重要的封堵。

  阿尔维斯(7分):在攻守两端均表现得很英勇,在右边路的发挥堪称优异。

  皮克(7分):防守稳健而不失机敏,多次头球化解了巴萨上空的威胁。

  马斯切拉诺(6分):个别时刻处理球欠缺稳妥,但是大部分时间里在自己并不擅长的位置表现得很坚挺。

  阿比达尔(7分):在左边路上下翻飞,并且力量和灵活兼备。

  哈维(9分):完全用传球统治了中场,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创造力、耐心和技术。

  布斯克茨(7分):一如既往地完成了串联工作,并多次阻隔了曼联的攻势。

  伊涅斯塔(8分):在曼联的防守阵型中自由穿梭,突破无人可挡。

  佩德罗(7分):所进之球处理极为冷静,全场比赛不停奔跑制造空当。

  梅西(8分):浪费了几次进球机会,但是他的速度却给予了曼联防线毁灭性的打击,并最终收获了一粒理所应当的进球。

  比利亚(8分):他的进球精彩绝伦,不过他本可以在进攻端表现得更具冲击力。

  替补得分:

  普约尔(4分):在最后几分钟获得亮相机会。

  凯塔(5分):在登场之后防守和拦截做得不错。

  阿费莱(5分):他上场后的第一次触球就完成了一脚颇有威胁的射门,并迫使范德萨做出高难度扑救。

  曼联主力得分:

  范德萨(6分):对第二粒失球或许负有站位不佳的责任,或者是被防守队员挡住了视线。

  法比奥(5分):在被换下场之前表现得足够努力。

  费迪南德(5分):在巴萨潮水般的进攻之前失去了敏锐的嗅觉。

  维迪奇(6分):上半场比赛有几次精彩的头球解围,但是在下半场比赛无力对抗巴萨凶猛的攻势。

  埃弗拉(5分):镇守的左路被阿尔维斯冲得支离破碎。

  瓦伦西亚(6分):防守中频频犯规。

  卡里克(4分):在自己的位置上完全迷失,对伊涅斯塔和哈维的传球无能为力。

  吉格斯(6分):下半场比赛被放到边路,但却输给了状态大热的阿尔维斯。

  朴智星(6分):在防守端已经竭尽所能,但是在进攻端的作用非常有限。

  鲁尼(7分):攻入了一粒精彩的进球,并且坚持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埃尔南德斯(6分):首发出场表现活跃,但是他与队友之间的传球线路被完全切断了。

  替补得分:

  纳尼(6分):凭借技术和身体优势给巴萨的防线制造了一些麻烦,或许他应该首发出场的。

  斯科尔斯(5分):上场之后,在传控球方面发挥了自己的经验优势。

  (大马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曼联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