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欧冠决赛段暄大摆乌龙 竟称穆里尼奥率领弟子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9日0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下半场梅西和比利亚的两粒金子般的入球,本场“做客”温布利的巴萨军团以巨大的优势击败曼联,从而以3比1的比分完成弗格森带领的红魔军团。

  当90分钟的比赛结束之后,远道而来温布利的全场巴萨球迷沸腾了,他们在为心中的英雄欢呼。紧跟着而来的是颁奖仪式,亚军曼联队成员领取奖牌完毕之后,便轮到了巴萨球员领取奖牌,不过此时的央视CCTV5的解说员段暄却再次出错,他错误的将带领巴萨全队领奖的主教练瓜迪奥拉的名字说成了穆里尼奥,原话为:“穆里尼奥率领他的弟子们……”,不知道此时此刻坐在电视机前的巴萨球迷会作何感想?而之前在欧冠半决赛上惨遭巴萨淘汰的皇马主帅穆里尼奥,以及皇马球迷们又会作何感想?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瓜迪奥拉 穆里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