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林汉姆:曼联将复制99辉煌 皇马红军旧将:巴萨胜2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23:33  新浪体育
谢林汉姆在99年的决赛现场谢林汉姆在99年的决赛现场
麦克马纳曼代表皇马出战巴萨麦克马纳曼代表皇马出战巴萨

  新浪体育讯 还记得当年曼联(@曼联新闻)的超级替补谢林汉姆吗?作为1999年曼联夺取欧冠冠军的功臣,这位昔日的杀手也谈起了今夜在温布利的决赛。“还记得1999年的辉煌,那是一次史无前例的成就。那是我职业生涯的第15个年头,之前从未站在这最高的领奖台上,而且那个赛季一来就是三个冠军。那场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我们完成了逆转拜仁,当然,如果今夜曼联复制1999年决赛时的辉煌,甚至是最后一刻决出胜负,我都不会感到惊讶的。”“超级替补”如此说道。

  “当你效力于像曼联这样的球队时,你总是会永不停歇的去争取胜利,在终场哨音吹响之前绝不放弃。那场比赛最后的2分钟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闪耀的两分钟,扳平的那个球完全是我凭借直觉进的;至于第二个球,还记得当时大卫(贝克汉姆)开出角球到了近门柱,我知道我的位置并不是特别的好,于是我调整了自己的身体,将球摆渡到后门柱,我知道我们已经有球员埋伏在那儿了。”

  谢林汉姆所说的那位“埋伏的球员”,事实上就是同样有着“超级替补”之称的索尔斯克亚:“我想弗格森心中已经有一套对付巴萨的计划了,的确,人们有时候是非常害怕由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等人组成的攻击线,他们都是无与伦比的球员,但是如果曼联能够将他们压制在半场,他们就无法展示出自己的绝技从而威胁到曼联了。”谢林汉姆继续说道:“同样的,瓜迪奥拉必然也在为如何限制鲁尼和埃尔南德斯而绞尽脑汁。我十分希望看到范德萨能够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刻捧起欧洲最高荣誉的大耳朵杯,因为他配得上这样的荣誉。”

  谢林汉姆对曼联充满了希望,不过,另一位英格兰足坛的知名球员麦克马纳曼却不以为然。“作为一名曾经在利物浦和皇马留下过足迹的球员,我既不希望曼联赢球,更不希望巴萨举杯。曼联刚刚超越利物浦拿到了联赛的第19冠,但要是纯粹从足球和观赏性的角度出发,我更愿意站在巴萨这一边,他们打发更具观赏性。如果非要预测比赛的结果的话,我估计巴萨会赢两球,比分可能是2-0或者3-1,不过,我始终认为那将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西甲冠军对阵英超冠军,场面将十分的壮观。”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谢林哈姆 麦克马纳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