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足联宣布对布拉特反腐败调查 FIFA内斗再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8:59  新浪体育
国际足联官网声明的截图国际足联官网声明的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消息,国际足联(FIFA)宣布对现任主席布拉特展开反腐败调查。该调查程序的启动,是应之前本-哈曼所提出的要求所展开的。

  对布拉特的调查,是国际足联于25日宣布对亚足联主席本-哈曼以及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华纳展开调查之后的后续动作。此前25日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宣布对本-哈曼以及杰克-华纳展开调查,原因是本-哈曼和杰克-华纳被指控在10号和11号在特立尼达与多巴哥召开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足联会议中有贿选举动。而本-哈曼在被指控之后向国际足联提出了对布拉特的反诉讼。

  针对哈曼的调查听证会将在29日召开,但在这之前,事情又有了新的变化。根据国际足联的这份声明中称,本-哈曼向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提起了对布拉特的反诉讼,因为道德委员会的一名执委查克-布拉泽日前递交了一份新的报告,报告称在杰克-华纳与本-哈曼组织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足联会议前,杰克-华纳应该已经通知了布拉特有人给代表团提供钱的事情。该份报告同时称布拉特应该与此事无关。

  国际足联的声明中还称,“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根据道德规章第16条,于今日对国际足联主席启动调查程序。”由于国际足联规章规定,只要有执委提出诉讼,就必须受理。所以,布拉特必须出席接下来的听证会。

  本-哈曼和布拉特是今年国际足联大选仅有的两名候选人。两人先后被国际足联启动调查程序,正说明国际足联的主席大选进入了最白热化的竞争阶段。(伊雷克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际足联 布拉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