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备下AB方案若落后变阵343 威尔谢尔甘为红魔支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2:24  新浪体育
曼联A阵型,也就是首发曼联A阵型,也就是首发
曼联B方案,343破釜沉舟曼联B方案,343破釜沉舟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队长法布雷加斯在欧冠决赛前跑去给巴萨讲解克制曼联(@曼联新闻)战术,而他的接班人威尔谢尔也没闲着,英格兰未来的核心今天也给曼联支起了招。威尔谢尔直言,曼联击败巴萨的可能要比阿森纳大得多。

  “巴萨就是擅长三角传递,嘣嘣嘣,他们就穿透了你们的防线了。因此,必须要跟他们贴身肉搏。你必须要阻止哈维、梅西和伊涅斯塔这样的球员,因为他们能杀死你。我会在中场选择弗莱彻出场,而他的身边是卡里克和吉格斯,弗莱彻只需要满场飞奔就可以了。曼联拥有弗莱彻这样的球员,能照顾好对手,实在是太好了。”

  “如果你能贴身逼住他们,等到他们下半时体力下降后,你就有机会了。曼联跟巴萨打,要比我们跟巴萨打胜算更大。他们有朴智星和瓦伦西亚这样跑动积极的球员,他们能阻止巴萨。曼联应该派上鲁尼,而让瓦伦西亚和朴智星在他们身后。但在大多数的时间里,他们将会防守,因为巴萨总是能迫使你这么做。梅西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因此,你必须要看紧点。曼联球员之间必须要互相提醒,如果做到了这些,梅西将会被遏制住。如果你给他时间让他冲起来,他就能杀死你。”

  两年前,曼联在欧冠决赛中0-2输给巴萨,C罗赛后抱怨“战术不合理,搞得每个人都很茫然”。而在对两年前的那场决赛录像“分析了很多次”之后,弗格森表示他已经明白是什么原因了。弗格森注意到,巴萨这个赛季很少会轮换阵容,他们的主力球员本赛季都已经踢了很多比赛。而在那场1-2负于阿森纳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巴萨球员在最后20分钟体力下降很严重,这点让弗格森觉得可以利用。

  过去的两周中,弗格森一直在演练阵容,他让纳尼扮演梅西、让欧文扮演比利亚,而让斯科尔斯扮演伊涅斯塔,目的就是尽快让主力球员们找到打巴萨的感觉,而首发11人也几乎没有了悬念。守门员范德萨,后防线从右往左依次是法比奥、费迪南德、维迪奇和埃弗拉;前卫线从右往左依次是,瓦伦西亚、卡里克、吉格斯和朴智星,前锋线是鲁尼和埃尔南德斯。

  《每日电讯报》称,弗格森安排了两套战术。一旦曼联落后,他们就会将442变阵为343全力攻击阵型。也就是说,如果曼联在比赛中落后,弗格森会果断撤下朴智星,而换上斯马林,变阵为343。后防线上的埃弗拉和法比奥将分别前提到边前卫的位置上,而相应的,瓦伦西亚前提到右边锋的位置,埃尔南德斯移动到左边锋的位置,而鲁尼担任中锋。

  (安然)


分享到:

相关专题:英超联赛聚焦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弗格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