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继续炮轰:阿根廷队曾涉嫌集体服用兴奋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1:05  新华网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日前炮轰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尤其是阿根廷国家队在参加美国世界杯预选赛同澳大利亚队的附加赛上,涉嫌集体服用兴奋剂的丑闻引发轩然大波。

  面对批评和质疑,马拉多纳拒不改口,他在26日更是披露格隆多纳在赛前一周告诉阿根廷球员,想吃什么都可以,因为赛后没有药检。

  马拉多纳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格隆多纳在比赛前一周召集国家队球员,告诉他们在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结束后将不会有药检,“你们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吧,”马拉多纳如是引述格隆多纳当时的暗示。

  对于马拉多纳声称阿根廷球员在比赛开始前服用能够帮助球员在场上加快速度的“咖啡”,多名当年参加比赛的球员都断然予以否认。对此,马拉多纳说:“我不想说出他们的名字。我很清楚地知道,有的球员的确不需要什么东西,但是另外一些球员就必须做点什么了。我对自己说的所有话承担责任。”

  马拉多纳称,当年国家队的球员之所以不愿承认这件事,是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使阿根廷最终晋级美国世界杯,而且球员们也获得了相当丰厚的酬劳,每个人都被奖励了一辆跑车。

  不过马拉多纳表示,即使阿根廷球员不喝“咖啡”,也完全会比澳大利亚队踢得好。马拉多纳说,对于格隆多纳否认这些事实感到愤怒,自己和格隆多纳铆上了,要一直到他死为止。(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