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冠军杯决赛巴萨身穿主场球衣 两年前穿这套衣服赢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10:28  新浪体育
2年前巴萨身着红蓝主场球衣战胜了穿白衣的曼联2年前巴萨身着红蓝主场球衣战胜了穿白衣的曼联

  新浪体育讯 本周六的欧冠决赛,巴塞罗那将身穿红蓝球衣迎战身穿白色球衣的对手。这个对手不是皇家马德里,而是曼联。毫无疑问届时,白衣军团皇家马德里的球迷都会支持曼联。

  两年前的欧冠决赛,巴萨同样身穿传统的红蓝球衣,曼联穿白色的客场队服。

  2006年的欧冠决赛,里杰卡尔德统领的巴萨同样身穿主场球衣,而抽签抽到“客队”的阿森纳只有选择黄色的客场球衣。

  1992年,当巴塞罗那在温布利球场第一次夺取冠军杯时,他们穿的却是客场队服。当时,身穿橙色球衣的巴萨凭借科曼在加时赛的一脚劲射击败桑普多利亚。巧合的是,那场比赛桑普多利亚穿的也是白色球衣,只不过胸前有一道蓝色的装饰。(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