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纳乌高层地震正式敲定体育总监 齐达内出山辅佐穆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9:26  新浪体育
齐达内将任皇马新的体育总监齐达内将任皇马新的体育总监

  新浪体育讯 周四的《马卡报》说,在皇家马德里宣布解除巴尔达诺的职务后,齐达内将接会接任皇马体育总监的职位。

  一段时间以来,外界都在猜测,齐达内将会在皇马担任重要职务。但一直到5月27日 视频-齐达内出任皇马体育总监 与穆帅共驾银河战舰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谈话之后,法国人的具体职责才得到明确。

  当天,弗洛伦蒂诺与齐达内就后者的新职位会谈了4个小时之久。最终双方达成协议:齐达内将担任皇马一队和二队的体育总监。

  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齐达内就开始跟随皇马出征欧冠比赛。但在担任体育总监之后,从下赛季开始他还将在西甲联赛中随队出征。齐达内的办公室设在皇马训练基地,毗邻皇马教练组的办公地点。实际上,最近几个月齐达内就定期与穆里尼奥会面,扮演着球队与俱乐部管理层之间联系人的角色。

  皇马球员都很看好齐达内,他们都认为,法国人是皇马的一个传奇人物。此外,齐达内和老乡本泽马的关系很好,这也使得本泽马很难像有些媒体所说的那样离开皇马。

  (KKGonzalez)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