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甲王牌杀手59年一遇 自评意甲六大最佳AC米兰占四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2:0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6点到10点,庆祝之夜只睡了4个小时,迪纳塔莱说没事,“对我来说不算什么,5个小时就够。”周一10点,他偕妻子准时赴约,和个人赞助商Asics签署续约到2013年的合同。签约后,Asics意大利负责人扎诺托代表公司给迪纳塔莱送上最佳射手的礼物:一款古典造型沙发,靠背图案为他亲吻该公司的鞋。“太漂亮了,我要把它放在马尔米海滩的家中。”

  想念海滩了?“是的,很想马上投入大海怀抱。可我要等孩子们放假再走,6月8日。我本人想去很多地方,可家人最重要,这几天我先在意大利走走亲戚。”上轮比赛前,他亲手把一只特制的俱乐部百球用鞋(用水晶玻璃密封号称保存两千年)交给网上拍得者,其实也是他朋友,乌迪内郊区一家餐馆的老板,10天来这位老板出价最高:6000欧元。

  迪纳塔莱点评意甲,最强前锋是帕托和桑切斯,最强后卫是蒂亚戈·席尔瓦然后内斯塔,最佳门将是阿比亚蒂和汉达诺维奇,队友中阿萨莫阿和伊斯拉进步最快,欧冠资格赛想避开枪手和潜水艇。

  蝉联最佳射手,总入球57个,比上次蝉联的西格诺里多7个,迪纳塔莱狂言,“没有意大利人像我连续进这么多球。”不假,超越他的最佳射手还是1950年代瑞典人诺达尔,1950-1952年进了60球。第二次打欧冠,地位比6年前上升,“那时有亚昆塔和迪米凯莱,但我有我的位置。那时我年轻,现在也年轻,还是小伙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