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最新一期名单:巴萨斗士回归 里昂核心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科公布了国家队新一期名单。在完成肝肿瘤切除手术之后,奇迹重返赛场的巴萨后卫阿比达尔得到了布兰科的征召。

  法国队将于6月3日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迎战白俄罗斯队,此外还有同乌克兰队和波兰队的两场热身赛。

  法国队目前在欧洲杯预选赛D组中以12分排名首位,形势一片大好,不过迎战白俄罗斯的比赛仍不可大意。“同白俄罗斯队的比赛对法国队非常重要,”布兰科表示:“白俄罗斯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他们甚至在巴黎战胜了我们。”

  完成肝肿瘤切除手术之后回归国家队的阿比达尔显然成为了焦点。“10天前我就对他说,看到他重返赛场我非常开心,”布兰科表示,“他已经逐渐找回了状态。”

  本赛季异军突起的索肖中场马丁得到了国家队的首次征召。尽管马丁本赛季只有3个进球,但他的17个助攻却是法甲联赛之最。鉴于古尔库夫在里昂的低迷状态,布兰科并没有把他招入本期国家队。本泽马将联手里贝里支撑起法国队的攻击线,维冈竞技的恩佐比亚也用自己的火热状态吸引了布兰科的眼光,再次回到了国家队。

  附:法国国家队26人大名单

  门将:洛里斯(里昂)、卡拉索(波尔多)、曼丹达(马赛)

  后卫:阿比达尔(巴塞罗那)、埃弗拉(曼联)、卡布尔(热刺)、拉米(里尔)、雷维埃(里昂)、萨尼亚(阿森纳)、萨科(巴黎圣日耳曼);

  中场:卡巴耶(里尔)、阿博-迪亚拉(阿森纳)、阿卢-迪亚拉(波尔多)、姆维拉(雷恩)、纳斯里(阿森纳)、马卢达(切尔西)、马图伊迪(圣埃蒂安)、马丁(索肖);

  前锋:本泽马(皇马)、凯文-加梅罗(洛里昂)、霍拉奥(巴黎圣日耳曼)、梅内斯(罗马)、恩佐比亚(维冈竞技)、雷米(马赛)、里贝里(拜仁)、瓦尔布埃纳(马赛)。

  (威尔曼)


分享到:

相关专题:欧洲区国家队比赛专题  法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