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队魂拖着伤腿战欧冠决赛 打完曼联动手术休1月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普约尔的伤病始终没有痊愈,据周三的《每日体育报》报道,温布利的欧冠决赛后,巴萨队长将接受手术,以彻底治愈自己的左膝伤病。

  职业生涯中,普约尔以具备可敬的牺牲精神著称。在少年队,他在手腕骨折的情况下依然坚持登场。几年前,他脸部受伤,但坚持带着防护面罩踢球。本赛季,普约尔的左膝始终有伤,但在赛季末的关键阶段,他在伤病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坚持复出参加比赛。

  不过,带伤复出也对普约尔的伤病造成了很不利的影响,他的左膝伤病始终无法痊愈。据悉,在欧冠决赛后,普约尔将在5月31日或者6月2日接受加泰罗尼亚名医库加特的手术。术后,他将休养一个半月左右,不过这段时间巴萨正处于假期,因此对球队不会造成任何影响。但不管如何,普约尔要想过一个正常的假期是不可能了。巴萨队长的目标就是在假期好好养伤,以在下赛季开始之后,以最好的状态回归球队。而在假期,他的模特女友也会陪伴着他,这显然会让普约尔加快伤病康复过程。(伊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