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萨锋霸放言决赛破门载入历史 英超老油子解析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冠决赛即将开打,巴萨(@巴萨新闻)前锋比利亚现在心情无比激动,毕竟这是他第一次获得参加欧冠决赛的机会。“我现在充满了斗志,不单单是因为欧冠重要时刻马上到来了,还因为这几天是享受的日子,我们训练不错,在场上感觉会很好。”比利亚表示:“我加盟巴萨,就是为了踢这样的比赛。我们要好好训练,战胜曼联夺冠。”   

  比利亚拿到过两个国王杯的冠军,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但从未参加过欧冠的决赛。他表示,希望能在温布利球场取得进球,不过他不会脑子里一直惦记着进球,让自己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现在我认为,只要能战胜他们,哪怕他们自摆乌龙也行。当然,如果有可能的话,我还是希望能进球,能以这种方式进入俱乐部的历史,对我来说是一种梦想。不过我脑子里现在想的是最终能捧起奖杯,怎么进球,谁进球都无所谓。”

  在比利亚看来,对曼联的欧冠决赛与南非世界杯的决赛会非常相似:“这两场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只有一些特定的球员、球队能参加,能享受这样的比赛我非常自豪。我希望在欧冠决赛中也能有世界杯决赛上的运气。”

  巴萨的另一位球员马斯切拉诺则表示:“我非常满意,但和任何人一样,我也希望能得到更多。”对于本赛季情况,马斯切拉诺的评价是:“总结应该在赛季结束后才做,而现在赛季还没有结束。我当然对现在情况感到满意,但如果有更好的结果,那我的观点还会改变,比如周六取得奖杯。联赛冠军让我感觉幸福,但现在我还想要冠军杯。”

  马斯切拉诺对阿根廷同胞梅西称赞有加:“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帮助我们。”但他也指出,“一个人是不能决定比赛的,当然,拥有他对我们来说是种优势,至少我是总希望他能在我身边的。”因为在英超踢过多年,马斯切拉诺对曼联也十分了解,他分析说:“曼联从整体上而言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数据也证明了这一点,最近4年他们3次参加欧冠决赛,另外还赢得了3个英超冠军,这说明他们在引领潮流。今时今日,他们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

  对于自己,马斯切拉诺表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决赛中登场,我担不担心这个,你应该知道,我们参加的是决赛,对阵是曼联这样的球队,面对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他们经验丰富,主教练肯定要选出最好的11人参战。和整个赛季一样,我希望能为球队提供贡献,无论在场上还是场下,都要帮助队友。”小马说,即便不能参加欧冠决赛,他也不会失望,“我不会失望,事实上能在巴萨效力我就已经受宠若惊,第一个赛季获得的满意度,大大超过了我的期待。我不能祈求什么,只要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帮助队友就可以了。”(伊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