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1年秘约曝光预定帅才 强力悍将加盟已获官方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皮尔洛宣布离开AC米兰,并且顺利加盟尤文之后,意甲越来越多的球员开始公开宣布不再和原来的东家续约,这其中名气最大的自然就是蒙托利沃。关于蒙托利沃的米兰转会德比,AC米兰方面拥有卡萨诺作为筹码,而国米方面则被曝出了一份与蒙托利沃签订的秘约。

  蒙托利沃目前的合同到2012年截至,今年夏天他决定不再与球队续约,他在对佛罗伦萨的告别演说中表示:“如果球队愿意将我留到明年,那我也非常乐于留下。”但是谁都知道,佛罗伦萨今夏不卖走蒙托利沃就意味着下赛季将赚不到1分钱。而在意大利媒体看来,蒙托利沃即便在佛罗伦萨再呆一年,明年今日也绝不愁找不到新东家,因为他和国米已经达成了协议。

  据《慢镜头》透露,国米和蒙托利沃已经达成了协议,那就是蒙托利沃今年夏天不与佛罗伦萨续约,到了明年合同届满之时,蒙托利沃直接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与国米签约。不过,由于蒙托利沃提前发表了不续约的声明,已经引发了佛罗伦萨高层的不满,俱乐部副主席就表示:“他应该更懂得尊重球队!”在这种情况下不排除佛罗伦萨将蒙托利沃卖给其他球队或者弃用一整个赛季,因此莫拉蒂需要当机立断,国米是提前一年与佛罗伦萨展开谈判将蒙托利沃签下,还是真的再等上一年。但从目前的情况和国米阵容的需求来看,蒙托利沃今年加盟的可能性非常之大。

  切塞纳的体育总监马林对《全市场》再次表示帕罗洛已经准备好了向大俱乐部的飞翔,不过比帕罗洛更加接近国米的则是波尔图的强力中场费尔南多。据葡萄牙当地《记录报》的报道,布兰卡在欧联杯决赛时现场考察了费尔南多,这打定了国米购买他的决心。《记录报》称,国米已经和波尔图进行了会谈并且达成了协议,虽然费尔南多是波尔图最重要的球员之一,但是波尔图不会在这次转会中再次设置障碍,也就是说,费尔南多将在随后几天内顺利加盟国米。

  阿根廷媒体还透露了国米中场的另一笔潜在引援,“巴内加在国米的计划之中,国米已经准备好了800万欧元,而他最大的优势除了价钱低廉之外,他还拥有欧盟护照。”在可能离队球员方面,斯内德的经纪人称荷兰核心在国米过得非常开心,而齐沃的经纪人则表示罗马尼亚人希望能够得到球队的续约。

  (卞卡)


分享到:

相关专题:10/11意甲联赛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