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购天王巨星被索7500万 他铁心来投彻底翻脸马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圭罗发表要离开马竞的宣言,并非是开玩笑或者是一时的冲动。阿圭罗身边的人透露,他的所有的行动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和精心计划的。发表离队宣言只是第一步,接下来他还有新的举动。阿圭罗身边的一个人对媒体表示:“他的离队宣言几天前就写好了,他去意已决。在正式表示要离开马竞后,接下去他会有新的计划。”马竞在俱乐部管理策略上的摇摆不定,球队未能获得欧冠资格,都是阿圭罗考虑离开卡尔德隆球场的原因。尽管马竞俱乐部答应下赛季给阿圭罗加薪(年薪从650万欧元涨到750万欧元),但阿圭罗还是要选择离开。

  “这不是经济的问题,而是纯粹竞技上的原因。”在离开西班牙返回阿根廷之前,阿圭罗对媒体表示,“他们应该尊重我的决定。我想要离开,我一直等到赛季结束才表明自己的态度,现在俱乐部知道我的态度了。”对于未来的去向,阿圭罗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有很多俱乐部对我感兴趣,但现在什么都没有确定。”

  马竞俱乐部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层表示:“尽管有过一些提醒,一些传言,但俱乐部谁也没有想到阿圭罗要离开。1月份我们刚刚与他续约,现在他让我们非常难堪。他宣布要离队,将迫使我们不得不对球队的计划进行大修改。”马竞俱乐部现在一片混乱,除了阿圭罗宣布要离队,俱乐部体育主管托尼和发言人基科也递交了辞职信。

  马竞那位高层透露:“阿圭罗和高层的会谈不到两个小时,气氛有些紧张,而且也没得出什么结论。我们现在没有做出决定,因为俱乐部根本没有考虑到阿圭罗会要求离队。”不过这位高层也表示,如果皇马真的支付合同毁约金,对马竞来说也不是坏事:“他的合同毁约金是4500万欧元,如果他们支付毁约金,对我们来说也不能说是坏事,因为俱乐部的经济情况非常糟糕,俱乐部下赛季的原预算是1.2亿欧元,现在正考虑砍掉2000万到2500万欧元。”

  对马竞来说,出售阿圭罗在经济上很有好处,能极大缓解经济紧张的问题,然而,考虑到球迷肯定会强烈反对,马竞只能以强硬态度对待皇马的求购。这几日,马竞俱乐部一直表示,除非皇马买断阿圭罗的合同,否则他们不会放阿圭罗走人。而如果皇马买断阿圭罗的合同,除了要支付4500万欧元的毁约金,还要缴纳3000万欧元的税费,也就是说,皇马要付出高达7500万欧元的巨款才能引进阿圭罗。皇马既不可能为阿圭罗支付7500万欧元,也不想与马竞闹僵,弗罗伦蒂诺还是希望以友好的方式完成转会。可以说,现在阿圭罗能不能加盟皇马,就看马竞能不能放下架子,接受现实了。

  “我想要离开,我已经对恩里克(俱乐部主席塞雷佐)和米盖尔(俱乐部大股东小希尔)说明了情况,事实上我的通告里也说得再清楚不过了。我对俱乐部不理解我的决定表示尊重,但他们必须尊重我的意愿,而我的意愿就是要离开。事实上在我续约那天我就非常清楚地说过,在我想要离开的时候,我就要离开。”

  尽管求购阿圭罗的俱乐部不少,但能付得起他的转会费,开得出高工资的俱乐部却不多,而皇马显然是阿圭罗最想加盟的俱乐部。《马卡报》披露,阿圭罗已经决定,不离开马德里,就在上周,他还在马德里买下了一幢新别墅。这一别墅位于马德里市郊的拉芬卡豪宅区,总价为470万欧元。C罗、卡卡、穆里尼奥、本泽马以及葡萄牙经纪人门德斯都住在这一豪宅区,现在,阿圭罗与他们成为了邻居。这显然也是阿圭罗决心加盟皇马的一大证据。(塞尔吉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